【好用的APP】ACCUPASS活動進修、輕鬆交友一次滿足!

今天跟大家分享好用的APP,有活動和交友功能,我絕對沒有幫他們業配喔(流量這麼低配個屁呀)!單純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會分享,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使用緣起

在使用這款APP之前,完全沒有聽過什麼ACCUPASS,在認真玩交友軟體半年多下來,認為自己已經逐漸變成老司機的時候,居然發現這APP的神奇功能居然有交友模式!?

先前被工作主管指派前往參加 臉書小編的課(參照下方連結),發現居然什麼報名居然要用ACCUPASS軟體,到活動現場出示手機QR CODE 來參加活動,然後到現場其實根本沒在看電子票證啦!這讓我開始摸索這款APP好玩的地方。

【好用的APP】ACCUPASS活動進修、輕鬆交友一次滿足!

 

 簡單介紹

ACCUPASS手機和電腦版都有,只是電腦版似乎功能沒這麼完全的樣子,就差在交友功能,等會跟大家分享。

手機APP有區分了台灣各地區的活動,有各式各樣的活動類型,像我參加的小編課(數位轉型工作坊:社群小編管理與經營)就是行銷類的課程,還包含像藝文類、戶外活動體驗、商業、設計、遊戲、音樂都有。

【好用的APP】ACCUPASS活動進修、輕鬆交友一次滿足!

有許多課程都是收費課程,而我參加那天除了不用錢上了一整天課之外,還拿到了講師的7-11禮券......他們只是來打知名度而已嗎?好啦他們叫「老司機行銷」幫他們宣傳一下。

當時在竹北上課,地點是一個各類新創人士聚集辦公的地方,經過當天同學分享才知道,現在有很多創業搞網路的人,租用一個輕鬆的辦公場地有零食機、咖啡機,讓大家悠閒的辦公,嗯,現在這時代應該很必需呢!

【好用的APP】ACCUPASS活動進修、輕鬆交友一次滿足!

 Maison 家- Le Phare 共享空間

【好用的APP】ACCUPASS活動進修、輕鬆交友一次滿足!

上課實況

 交友功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ACCUPASS的APP裡面有交友功能,以我們這種專業的御宅族來看(嗯?)缺點就是無法看出女生是否有對象上來交友。

什麼?你說男生要不要右滑(這裡是打勾)?端看個人的意圖啦?如果覺得多認識人脈的話,上面有許多各行各業的朋友,有直銷的、有創業的、有找工作的人喔!但我的目的是希望多認識女生,因此男生都say goodbye

一天上限最多20個朋友,有可能當天沒有人可以選就要等一下,除了不知道女生是否單身之外,配對率其實還蠻算蠻高的!當然個人資訊裡有 單身 這個選項可以選,只是很少有女生會顯示這資訊出來。

【好用的APP】ACCUPASS活動進修、輕鬆交友一次滿足!打勾與打叉

【好用的APP】ACCUPASS活動進修、輕鬆交友一次滿足!對話截圖1(都女生喔)

【好用的APP】ACCUPASS活動進修、輕鬆交友一次滿足!對話截圖2(都女生喔)

 

 心得

寫著寫著有感而發,前陣子空虛寂寞覺得冷之下,用了一些交友APP買VIP狂滑女生,但經歷過許多人事物之後開始變得懂得看人,有愛慕虛榮的女生、單純清純型,從很多分母過程中去尋找自己適合和有緣的人。

因此開了6個交友APP佛系的每天滑滑,真的覺得套句以前業務說的:客戶量大人瀟灑,量少人甘苦(台語)。從多數女生裡面,可以看見自己合適的,以及有更多的選擇權可以去分神,不會全押同一個,失敗機率太高。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UPASS 交友 活動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