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系列】04|2018台灣好行預告片剪輯

開始把過去的東西挖出來啦,這篇跟大家分享過去接2018台灣好行預告片的接案經驗,接了才發現好幾分鐘的影片要剪成30秒左右真不簡單呢!裡面有完整版影片喔,都是俊男美女唷!(怎不是我啦!QAQ)

 

 前言

還記得在2018年炎炎的夏天,在從事保險業務拜訪客戶辛苦的下午,在MOS裡吹著冷氣用電腦(好啦其實是沒有客戶XD),突然接到前東家的電話,是我剛出社會時第一份工作的公司主管。

欸?啊你們不是說再也不要接台灣好行的案子了嗎?怎麼又靠這案子生存是怎樣XD?當初覺得政府龜毛要求一大堆,而且撥款速度又慢到比樹懶還慢,說再也不接結果...

主管想到過去我曾經剪過某一年台灣好行的預告片,因此將這個案子交給我外包啦,當初談的價錢還不錯喔,蠻適合沒有業績的我喔(哭

 預告影片:1總集、4分集

2018台灣好行屏東雙線總集預告

首先於四部影片裡面剪出一部總集預告,音樂是youtube的免費音樂,其實我覺得音樂的取得是最困難的,因為要搭配音樂剪其實並沒有難度,難在音樂的取得或版權。

 

2018台灣好行之墾丁快線女生篇>>完整版

哇重看女生感覺蠻不錯正的喔,怎麼現在到處想認識女生啦.....

記得老闆以前接的時候也是拍這種俊男美女影片,男主怎麼不找我啦XDD

 

2018台灣好行之墾丁快線男生篇>>完整版

男生篇多了一種故事感,不像女生篇屬於比較零散的漫步旅遊,也因為男生比較有目的性做一件事情,所以這樣拍的吧?

 

台灣好行之屏北線客家篇>>完整版

假老外來了!可以,這很客家!聽一位網路交友認識的朋友說,屏北的客家人真的很省,竹苗客家人比較敢消費,這是真的嗎?(我客家人啦,差點 G.I.JOE上身)

 

台灣好行屏北線原住民篇>>完整版

感覺老外配原住民文化怎麼感覺有點合?還是說台灣原住民跟南美部落有所關係嗎?毛利人好像是跟阿美族都是同個祖先群落。

 

 心得

也因為這一次的剪輯,感受到剪影片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比平面設計出來的東西更有成就感與樂趣,畢竟是多媒體的東西,我看就開始投資自己學PR好了,不過剪影片需要的素材較多,需要更多的心力。

也歡迎影片剪輯委託,聯絡與接洽方式在這邊:

【廠商專用】合作、委託設計相關說明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