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uber eats無故被停了四個月,重新啟動發現可以上線了!不過在這疫情嚴峻的狀況之下單量雖多,也要懂得常常消毒與戴好口罩保護自己,只能說富貴險中求吧!(底層勞工還說啥富貴XD)

 

 自拍系統問題:被停四個月

前幾天閒來無事,重新下載uber driver上線,居然可以上線了!到底怎麼一回事呢?

在過年期間,本來預計想要上線跑單,結果突然出現一個狀況,自拍驗證系統出現問題!因為uber司機系統都會要求是本人跑單,他人不可以代跑,因此一段時間需要自拍頭像驗證是本人,結果系統認證通過之後,還是叫我繼續自拍,無法上線鬼打牆。

 

回報客服四次,全部都跟我說帳號沒問題叫我可以上線,TMD吳柏毅系統到底是有多爛才可以連司機的權益都完全不受重視?要不是因為新冠毅情開始全台據點都收起來,不然真想直接衝到據點當場實驗給他們看,他們的APP到底有多爛,問題有多少,讓我這四個月就這樣流逝。

不過也因此開始寫了這個部落格,起先是想說可以當作取代外送的兼職收入,但是現在變成行銷自己的一種名片了吧,已經開始習慣一天一篇文章了,不過日更還是有壓力存在。總之現在可以上線啦。

【心得記錄】睽違四個月重新上線uber eats

 

 三級疫情下的外送

最近三級疫情感覺蠻嚴峻的,許多人都待在家裡,這對於在家沒事點上線發現居然可以上線的我,對於要不要真的出去跑單顯得猶豫,要是不小心中獎covid-19的話全家人和身邊的人都麻煩,不過做好防護措施,店家都噴酒精,勤洗手應該可以避免許多麻煩。

現在取餐幾乎每一家店家都是實名制QR CODE掃描,許多大樓也不例外,很感謝的是到處都有酒精可以消毒雙手,畢竟外送員最容易接觸到的就是手了,最危險。

另外就是幾乎每一位客人都使用將餐點放到定點的服務,來避免人與人的連結...啊不對是接觸,來降低被感染的風險。

 

 四個月不見...夾單是尛 ?

欸,才四個月不見系統接單完全變調了呀!以前不管三七二十一有單來就按下去,現在是單來可以看店家在哪裡,送到客人的位置在哪裡,以及這一單總共多少錢,以前是完全看不到的!

前兩周在外送社團討論區看到,有人在說夾單的事情,我想說UBER不是都是疊單嗎?夾單不是熊貓再講的術語嗎?結果現在真的變成了UBER可以不同店家取兩份餐(夾單),同一店家取兩份餐是疊單。

夾單中間店家與店家之間的車程自行吸收,UBER沒有計算這段車資,TMD真是聰明呢,不但省錢還可以自由調配司機,不讓店家的餐沒有司機取餐,充分發揮資方的權能,優秀!(反義)

 

 心得

這次恢復跑單,因為太久沒有跑所以趟次獎勵全部都沒有了,沒有意外的話這週有跑,應該是下一週就會出現趟次獎勵,只能說UBER EATS當作兼職加減跑單賺錢是可以,長期真的不是一個好方法,不過以長期跑單的話又以熊貓可能單量會正常的多,下次跑單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吧。

 

相關文章推薦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