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喔喔喔,終末的後宮終於出現動畫新番了!期待已久的H動畫終於來啦!之前還擔心是否因為尺度太大導致不容易在TV電視上面播出,結果就出現了比裡番更實用的棍勇(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好吧,終末後宮根本不算什麼好嗎?

 

 大終末的OO時代,有完沒完?

期待已久的終末後宮來了,現在根本就是大終末時代,從終末的女武神到後宮,每一個都想要搞世界末日啊?記得好多年前才流行OO默示錄,賭博默示錄、學園默示錄,現在搞到終末了。

記得剛注意到這一部漫畫是好幾年前了吧,對於當時來說看漫畫真是刺激的H漫,劇情上面純粹就是因為設定對當時非常新穎而且又色情,變成就是沒有女友的宅男幻想的一部作品啦。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我記得更久之前不是還有一部《逃離伊甸園》嗎?那一部更是很黃又很暴力,也就是純粹的學生旅遊飛機失事的荒島求生,島上有各種生存和原始的性衝動劇情,怎麼沒有動畫化呢?也期待這一部動畫化啦!雖然他腰斬了,原創劇情也不錯啊!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這一部女體也畫的不錯,推薦~有空可以看看,很黃很暴力~

 

回歸終末的後宮,來聊一聊這一部的作品內容吧。

 

  MK病毒 男人死光...什麼鬼觸劇情?

 

這部的男主角叫做  水原怜人,因為罹患了 罕見疾病「細胞硬化症」,所以必須要進入冷凍五年的時間,等到醫學進步研發出解決這種病的解方之後,就可以出來繼續活了!雖然劇情在男主睡眠的過程中就已經施打解藥。

在這之前男主角有一個青梅竹馬叫做 橘繪理沙,在男主角進入冷凍睡眠之前跟她告白,兩人都情投意合戶有意思,但是因為男主即將進入冷凍睡眠,所以示意女生在這五年去找別的男人就好不用等他,在進入冷凍睡眠之前還互相感人道別(好啦觀眾一點都無感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醒來之後發現,欸我X這世界怎麼全部都是女人?而且每一個女人看到男主角都是野生動物看到一塊肉似的,虎視眈眈、垂涎三尺。原來全世界的男人都感染了MK病毒 (Male Killer,男性殺手病毒) ,所以幾乎都死光了,到底什麼腦洞大開的宅男作者才想的到啦XD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這時候的男主角開啟了真正的後宮生活,然而真正讓觀眾爽的不是男主角 水原怜人,而是其他冷凍睡眠起床的男性角色。

 

 陽痿的男主角...你不上我上好嗎?

讓很多觀眾非常不爽的一點,也就是男主角因為喜歡青梅竹馬 橘繪理沙,所以不跟其他女生進行交合,堅持要跟女主角進行交配,這讓我們觀眾真的只能看看擦邊球,露露圍繞在男主角身邊女生的車頭燈,對男主磨磨蹭蹭就是沒有真槍實彈的演出,真的很生氣耶!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好啦,我記得我之前看到的漫畫最新劇情,男主角已經找到了 青梅竹馬了,而且也已經成功舒服的交合,不過好像只有一天晚上而已,隔天似乎就消失不見了呢!好啦破處之後就可以跟其它女角色好好H了吧。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其它玩家...欸不是,是生存的男性

相反的其它冷凍睡眠起來的男生反而進行絕地大反攻,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男性就是 土井翔太 ,其相似性質有點像是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那樣,過去還在和平時代的時候,被許多同班同學欺負,個性軟弱敦厚,常常被同學霸凌。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在冷凍睡眠恢復之後,起床發現一切世界都變了,自己的地位變得異常尊貴之後,開始向矛頭指向過去那些霸凌他的女同學,雖然男生現在變得非常稀有,不過那位女同學依然不服從過去這位欺負過的男生,但經過 翔太 的調教之後,逐漸變成了翔太 的玩物之一。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做得好耶翔太,你完成了男主角沒有完成的事情,替男主角演出了觀眾想看的劇情演出了!萬歲~(欸克制點

反正從此之後,翔太的個性與外貌有了180度的大改變,從一個軟弱男變成一位不折不扣的渣男,今天看上那一位女生就直接點名晚上到房間來過夜,如實的所謂夜夜笙歌了。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劇情與編排來看

除了很黃的許多過場之外,劇情方面作者似乎有安排一些黑暗的組織,就是那種策畫整個作品世界的幕後黑手啦!什麼作品都會有這樣的一些角色存在,不過依舊是一些大奶妹子就是了。

最新劇情我雖然還沒有補完,結論不外乎就是幕後黑手做出了MK病毒,讓全世界的男人幾乎都死光了,最後男主角拯救世界的劇情,當然過程中一定有許多H的鏡頭福利啦!

【新番】終末的後宮:男主你不上我上了?(無誤

整體來看其實這一部《終末的後宮》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劇情,就是因為世界觀設定非常新穎,再加上男生最喜歡的H場面很多而已啦,對於男性觀眾來說絕對是一部2021年10月的爽番,就當作是生活沉悶之餘,下班可以好好放鬆觀看的作品之一,非常適合尻尻睡喔!(欸變態

 

相關文章推薦

【總整理】2021推薦動漫畫評價&介紹!

【2021新番推薦】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後宮 動漫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