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天...天元突破?

 

 除了趕火車之外還突破限制器了呢

前一篇文章跟大家聊到,通靈王最後幾話根本就是在趕火車,想要阻止 葉王 成為通靈王必須在前往聖殿的路上打倒十祭司,就是帕契村的那十位通靈王主辦方。

還記得舊版通靈王因為葉王的強大,十祭司直接通通吃鱉,後來還靠阿葉在戰鬥中不斷成長才在最終戰得以開外掛戰勝葉王,而今卻變成了道路上的敵人。

先不說巫力戰力實際上雙方到底是多少,十祭司就像是收拾垃圾一樣一關關掃除掉,想當年通靈王漫畫是多快的被腰斬啊?

一話直接收拾兩個,甚至有些直接一個夥伴上去一個爆擊直接就到下一個關卡....可見得十祭司根本就是不重要的跑龍套存在。

 

來複習一下這個萬年適用的日和梗 聖劍大和影片吧

 

 

OK~接下來全部收拾完就剩下葉王囉,結果差點以為自己在看天元突破....

 

 通靈王之天元突破篇

哇嗚,五位戰士分別是 阿葉(土)、道蓮(雷)、轟隆轟隆(雨)、巧克力愛情(風)、瑞瑟格(火),分別領取各自的五大精靈,跟已經成為通靈王的葉王展開PK大戰....

 

成為通靈王的葉王的超靈體就是一台功能超多的複合型鋼彈機體,感覺就很炫砲,可是心裡還是小小失望一下,通靈王超靈體就這樣?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五個戰士全部都在葉王的偉大精神的裡面,已經開始有點玄幻的夢幻感,戰鬥的空間已經延伸到宇宙了,怎麼有一種惡魔城月下夜響曲最終決戰之感?

也跟天元突破 西蒙一行人跟反螺旋族對抗時,不明的戰鬥空間一樣了,在宇宙的某處戰鬥?

 

五大精靈紛紛出招什麼 地心引力、冰河時期、火焰什麼的,譬喻地球上面的各種天然資源,如母親一樣的能量,面對的是葉王宇宙般的強大力量,什麼 黑洞、宇宙大爆炸之類的絕招....

真的不說以為是天元突破,行星融合丟出去的砲彈之類的...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image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雖然作品當初應該是被腰斬,但其實作者也不是一個主戰派,明明是葉王卻有柔軟的一面,其實面對到阿葉等一行人時,心中的仇恨早已沒有了!過去被殺死的角色一一出現使用嘴頓,最後出現葉王的母親,了結一切。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應該是最初生葉王那代的母親,賞耳光跟溫柔摸頭讓葉王在眾人面前臉紅害羞,唉唷根本小朋友啊~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眾人:傻眼貓咪...

 

葉王:哼,那毀滅人類的時間就延後好了,過程還要看你們怎麼呈現~(消失....葉王OS:反正我是通靈王拿我怎樣~)

 

七年後...居然有各自長大的樣子,巧克力愛情根本就流氓,道蓮、瑞瑟格、轟隆轟隆 還滿帥的,阿葉 根本就流浪漢一樣,安娜倒是很正啦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這是...巧克力愛情?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轟隆轟隆(動漫中二傻男主角)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道蓮(紳士)、瑞瑟格(現代帥哥)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阿葉(流浪漢)、安娜

 

 心得

OK~原來正統劇情走向長這樣,終於全部看完了,總結來說通靈王不是戰鬥動漫,是抒發作者內心情感的媒介,尤其是動畫某些集數中呈現出原作的味道,像是全宗的告別恐山篇,以及最後一集葉王遇到原始狀態全宗,搭配萬太的配音結束,黑影片刻響起了片尾音樂,讓孤寂的情緒到了最高點。

【動漫閒聊】通靈王:我是在看通靈王還是天元突破?

全部總共有52話,對於生活沒動力的朋友可以追了,可以讓生命活一段時間啊

 

相關文章推薦

【2021新番】通靈王心得-前兩話我看得眼睛好痛啊...

【動漫閒聊】通靈王:舊版動畫沒有的告別恐山

【動漫閒聊】通靈王:快完結了...是在趕火車逆?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