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動漫女主被告白新絕招:再給我一點時間...

再給我一點時間...再等一等...

 

 動漫作者發現這個絕招

就我所知,以前動漫女生在被告白之後,通常都是臉紅心跳的接受,或者是直接說 ごめんなさい 對不起拒絕,現在突然發現一個好用的絕招耶!

「那就是給我一點時間,我還沒有弄清楚自己的想法,再過一段時間我可能就可以接受你了!」

用這種我還不清楚自己對你怎麼想的來拖延時間,以此達到故事延長的效果。

 

許多動畫故事中難免會有一些帥氣的角色,有很多女生會喜歡眼睛冒愛心,但是女主對於作者真正安排的男主角卻是曖昧不明,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個人認為很大部分的原因在於,作者不想要這麼快就讓女主角表態愛上男角色,好像讓觀眾認為女生好廉價啊?或者是為了故事的進行,故意讓男女角色的感情往後推延。

 

比方說像是 灌籃高手 的晴子對流川風的愛慕,常常與 流川風我愛你 的加油團隊一起眼睛冒愛心,但對 櫻木花道 卻常常擺出一副擔心的表情說:櫻木~

【閒聊】動漫女主被告白新絕招:再給我一點時間...

【閒聊】動漫女主被告白新絕招:再給我一點時間...

為何會有如此大的落差呢?大概就是作者暗示此人才是真正女生喜歡的對象吧,或者要扯說對流川風只是愛慕,但不是真正的喜歡之類的...

但我相信如果問晴子喜不喜歡櫻木花道,她一定也會說「我也不知道」這種婊子的發言吧?女角快要被作者玩壞了

要是現實生活,早就對喜歡的對象黏上去或者是因為害羞臉紅不敢跟她說話之類的,表現在上帝視角一定是非常明顯,如果是討厭完全就是一臉嫌棄,完全不會主動搭話吧?

 

 達伊大冒險的瑪姆

這部可以說是2021新番吧,卻是我小時候的超級舊番重製版,過去看得統統已經忘光,但目前劇情已經接近尾聲,在最後勇者一行人攻入大魔王宮殿的過程中,波普(何布)終於鼓起勇氣向紛紅色的瑪姆告白。

原來 波普 象徵著勇氣,終於勇敢說出 喜歡瑪姆之後寶石終於亮起勇者的證明吧?雖然大喊喜歡瑪姆之後又拖了一段時間,但最終面對詢問心意的時候。

結果瑪姆居然說,我也搞不清楚我的內心在想什麼,以為自己是喜歡 修凱爾,看起來那種喜歡是一種基於母愛的喜歡,不知是不是男女間的那種喜歡....

啥小?男女間的喜歡有很多理由,這就是其中一種理由啊?現實生活哪有說我喜歡他只是因為基於我的母愛,所以我不是真的喜歡他?那不就是喜歡是什麼?難道一定要帥氣的MAN才是真喜歡嗎?

【閒聊】動漫女主被告白新絕招:再給我一點時間...

瑪姆: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弄清楚自己這份感情的!

【閒聊】動漫女主被告白新絕招:再給我一點時間...

不可能,現實世界怎麼可能給你一點時間就有可能會喜歡,再給一點時間就表示你沒這麼喜歡,如此而已。

 

 出租女友:水源千鶴

再來是出租女友最新漫畫劇情,大家都知道 和也跟千鶴的感情已經拖了非常久了,連許多觀眾都覺得水源根本就是婊子,和也 對她付出了這麼多,居然沒有半點心動的感覺。

故事的一些分鏡當中有暗示 水源 對和也其實是有喜歡的,但是到底再拖拖拉拉個什麼勁?

【閒聊】動漫女主被告白新絕招:再給我一點時間...

在游泳池接吻事件後,和也被水源放鳥三個月,超級邋遢以為自己被討厭了,在八重森的努力下結果終於租到了水源出來約會兩小時,最後雖然沒有直接講明我喜歡你之類的話,但回覆也是很奇特。

水源說知道之前和也對她說過喜歡,但她也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什麼,因為她在扮演的是出租女友,就是讓客人喜歡上她,所以 和也 可能喜歡的是她表面的 水源千鶴的樣子。

【閒聊】動漫女主被告白新絕招:再給我一點時間...

唉唷,居然可這樣打圓場,然後說在想要不要為了接吻事件負責,而辭去出租女友的工作,不過當中也有金錢上面的壓力等等。

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搞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再等我一下,然後就 忽弄 過去了...

【閒聊】動漫女主被告白新絕招: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吧和也,至少你沒被打槍

 

作者也真是很會,知道水源再躲躲藏藏觀眾就要生氣了,因此就多了一個進度條,說水源在弄清楚自己的感情狀態中,讓觀眾覺得劇情有在前進喔,可以繼續等之類的...

想一想真實世界就是不可能的嗎!又不是剛認識沒有多久,和也跟水源已經認識兩年了吧?過程中一起經歷了好多事情,也都介入了對方的生活,還有感情上的支持,喜歡對方一點都不奇怪,反而是沒在一起真是非常奇怪呢。

 

反正就是最近動漫流行的拖延戰術啦,大家怎麼看呢?

 

相關文章推薦

【心得】出租女友第二季?漫畫與動畫的承先啟後

【漫畫】出租女友:攻略完畢,大家可以回家了(雷

【總整理】2022推薦動漫畫評價&介紹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