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秋番會追的10部作品啦!搞不好會追更多喔?

 

 秋番好多動畫可以追

這篇文章就分享一下,目前為止我覺得還不錯的秋番作品吧,這一季也太多有意思的作品了,會不會每天都有可以看呢?

 

1.後宮露營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什麼?第一部就是這個H番?等等還有PETER咧!

話說最近怎麼這麼多這種短篇H動畫呀?是不是微電影也有微動畫呀?泡麵番完全剛好啊,期待之後全集有人剪成一部時間比較長的動畫。

第一集露營就可以跟陌生人色色,喔原來是四個女生到森林居然沒有露營設備啊,只好跟陌生男人一起睡了,然後莫名就色色了...

男生的我表示....GJ!

 

2.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第二季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這一部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吧?地上最強的劍士,喜歡 露薇莉亞 前輩,但是卻事與願違常常跟其他女生角色做愛,可惡彼得必須死啊!

這部也是時間很短的作品,但是H畫面同樣不輸裡番,雖然是沒有活塞運動的畫面,頂多就是奶子粉多,但是搞笑的劇情可以彌補沒有H的過程啦!

這部男生一定要追一下的....GJ!

 

3.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好啦,這部作品其實也才看第一集而已,不過男生一定可以看得很開心啦!奇葩的設定,學生好好不念書,有什麼實習夫妻的設定,抽到誰就跟對方住一起練習當夫妻,若不恩愛就扣分...

監視器到底在哪裡偷看啊,洗澡做愛做的事情怎麼知道?

這部人物關係很像 龍與虎 TIGER×DRAGON!男女主角互相喜歡另一位,但是卻被各種因素湊合在一起,反正預想得到男女主角最後一定會湊一對的啦!

這部身為男生一定也是要看的啦!女主很香很傲嬌GJ

 

 

4.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間諜家家酒是本季重點番之一,就不用多作介紹了啦!看 安妮亞 萌萌的說話方式就飽了喔!

話說這部動畫已經出現了廣告學的3B策略了耶!大家最愛的... BEAUTY(美女)、BABY(嬰兒)、BEAST(寵物)

約兒、安妮亞、狗狗,好啦全都湊齊了,觀眾被釣到了啦可惡

沒追的一定要補完第一季喔!讚讚!

 

5.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這部農民點技能,其實也是大家熟悉的異世界番之一,不過特色在於農民能力職卻異常之高,現在只出現恐怖的傳說怪物攻擊力有24萬,農民只有5萬,勇者大約才1萬,其他人都渣渣。

以趣味來說的話這部應該也會追的,雖然是傳統套路但是身為宅宅一樣是可以看得很開心的啦!XD

 

6.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 -The Teardrop Crystal

哇嗚,聖劍傳說不是我從小就玩的遊戲嗎?小朋友時玩的GB黑白聖劍傳說,到之後高中玩GBA的聖劍傳說,故事內容都是差不多的呢!就是男主角從橋上被追殺掉下去被兔子撿到!

欸不過動畫一開始怎麼不一樣,直接就從奇怪的植物屋子裡開始了,怎麼故事順序看不是很懂啊?沒關係就看下去囉!

動畫第一集背景音樂很有遊戲的感覺,感覺很讚所以我也會追,也推薦給大家啦!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7.秋葉原冥途戰爭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這一部到底是什麼鬼東西?第一集還以為是萌萌女僕的故事,沒想到結尾竟然是滿滿的便當,而且實在是有夠北七的領法...

跳飛宅秋葉原舞邊開槍,打爆女僕...不行,我不知道這作者到底嗑了什麼,都不要給我來一點

這部實在感覺很奇葩了,所以會追下去,也推薦給大家看看吧!

 

8.Muv-Luv Alternative 第二季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BETA怪物大進擊,還記得多年前的這系列很精采耶!怎麼這兩季都沒有怪物大吃特吃人類的畫面?嘛~反正Muv-Luv Alternative 還是會繼續追番啦!

聽說之後就要開始領便當了,

我好興奮啊!

我好興奮啊!

我好興奮啊!

 

9.路人超能100 III (第三季)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喔喔喔,路人超能終於來了第三季了嗎?記得當初看漫畫第二季左右的劇情就已經是高潮了耶,不知道之後劇情怎麼樣發展呢!

不過又可以看見靈幻老師耍智障實在是太好了!特別喜歡這個沒有實力又喜歡裝B的傢伙,到最後都還不會被拆穿實在是厲害,而且還有他那套社會人士的理論,常常嘴遁到對手無力招架XD

 

10.轉生就是劍

【動漫閒聊】2022秋番也太多可追了吧?

嗯,這一部因為轉生是東西的關係,實在是引起人家的好奇啊!轉生作品終於轉升到非生物身上了...可以不要再轉生了嗎?

總之這部有外表萌萌弱女角,實際上又很強,男生姑且看看娛樂一下應該是不錯啦!反正我應該是會追啦

 

小結

好啦,以上10部大概就是我會追的番啦,這一季真的是很多作品好追呢,每天一部不知道能不能跟上進度啊...

等等?不是還有什麼鏈鋸人?寫文章時還沒出啊!坐等....

 

相關文章推薦

【總整理】2022推薦動漫畫評價&介紹

【總整理】2021推薦動漫畫評價&介紹!

動漫15|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二季開播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 秋番 2022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