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來囉!渡邊星 一次看到飽【20221219更新】

 

 學生夫婦實習的故事

什麼邏輯?動畫沒跟你邏輯的啦!這部簡單來說就是跟班上女生同居的故事,然後順道發展嘿嘿嘿的劇情喔(?)

反正就是學校吃錯藥,啊不是,是整間學校都不太正常啦,為了幫助學生可以提早適應夫婦生活,所以生出了一個制度來讓班上男女生合住在一起培養感情,萬一是同志不是很嘔嗎~

分數分為F~A等級,越前面的等級表示夫妻之間感情越好,房間會有一個計算分數的裝置,只要兩人產生甜蜜的互動就會加分,欸欸欸,到底是房間哪裡裝監視啊?那做嘿咻臉的事情不就全部看光了嗎?

目前為止故事說道,假如兩人分數到了A,就可以自由決定跟另外到達A的組別交換伴侶,這故事就主要圍繞在兩個女主和一個男主身上。

藥院次郎 男主角,渡邊星 是跟男主合住的紫毛辣妹,櫻坂詩織 是男主角的青梅竹馬,中間有一個帥哥  天神岬波 。原本紫毛喜歡帥哥,後來卻因為跟男主互動而逐漸變心,而 青梅竹馬喜歡男主,但跟帥哥一組,複雜的關係就此展開啦~(老套路

好啦,現在看一下香香的組圖

 

 第一話  同住以上、同居未滿。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哈哈哈,男主擔心青梅竹美被搶走真好懂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很騷的紫毛故意撩男主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鼓起勇氣啊!兩人一起升上A組然後交換伴侶!渡邊 好婆!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出門親一下,直接親嘴唇...日本人很重視親嘴欸...可惡我也要..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內褲照一張,隔天早上要做飯給我吃囉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啊,這是經過一整天之後,回家老婆給自己蛋包飯畫醬料~可惡啊畜生! <-天天抱怨

 

 第二話  幻想以上、現實未滿。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欸欸,為了要讓實習夫妻分數上升,所以要半夜找男主看鬼片?還要穿夫妻裝一起看XD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啥?停電了?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害怕到奶直接貼上去啦QAQ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下面也....下面的殭屍真的會硬啦...@A@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打開手機燈一看,已經哭到萌萌噠...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夫妻一覺到天明

 

 第三話  決裂以上、和好未滿。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紫毛已經被攻陷了啦,男生都喜歡乖乖女嗎?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男生到底喜歡女生幫她做什麼呢?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結果是做便當,這是順道給男主做的,主要要給帥哥天神吃啦~明明就夫妻調情...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回到家事做料理,啊啊啊,張口啦!男主必須死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出門送便當給帥哥吃啦~果然面對帥哥就穿這麼辣啊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結果還是要來個出門親親啊@A@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出門送給帥哥之後,原來帥哥不喜歡不甜的...失落中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幻想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失落之後看到剛剛喜歡的男主想要求安慰一下,要色色啦!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結果被男主以要珍惜之名一把推開....到底造作什麼啦!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晚上回家道歉,說自己其實很想色色,結果女主反而怕怕腳夾很緊...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吐血啦...深情告別,開玩笑的欸嘿~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默默地才說不小心告白...

 

 第四話  勇者以上、主角未滿。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剛好一起收拾運動設備。OS對你這麼好居然沒理我,可惡~哭哭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剛好被友人A看到以為是接吻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NICE BODY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不是天神真是抱歉,欸幹嘛突然提他?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原來是誤會啊....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進攻了這麼多居然沒有回報,又要哭啦QQ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又嬌又傲剛剛好=w=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老婆再度安慰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晚上穿男友T-shirt一起看電視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緊張了啦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居然第一集跟我接吻,那是我的第一次欸處男!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給我負責啊!日本人接吻真的意義重大呢...

 

 第五話  鼻血以上、接吻未滿。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出門前幫忙繫領帶撒嬌一下~結果是開玩笑的哈哈,這樣也要撩~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八卦閨蜜:聽說最近夫妻實習都修成正果了耶,最近都偷看處男喔! 紫毛急忙解釋我只喜歡帥哥啦~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晚上一起來賞夜景囉~腳腳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腿真香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只有我叫你次郎,你都不叫我 星,好像只有我喜歡你...?(欸

莫名其妙告白作啥?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才沒有咧,是當夫妻的喜歡啦,躲回房間捲縮一團。嗯,話說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看得到你坐在那邊吧?=_=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啥,居然實習夫妻太爽了,所以老師要考試上課的東西?不好就無法升級啦~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什麼?想去跟男生唱歌?老公叫你回家念書!乖乖跟我回家~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書念不下去就把奶靠在桌上這樣對嗎?有這麼大嗎?@@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沒事又再勾引老公次郎,等一下被炒飯了就不要怪別人啊!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居然不理我,快點摸我摸我~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啊終於受不了啦!我推倒了~我上了別怪我啊!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打妹唷,我只是開玩笑的別這樣子~每次亂撩被推又在那邊該~(鏡頭上下有動所以截圖沒有銜接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拒絕被推又癡女發情,以後分組了兩人衣服的洗衣精味道又不一樣了,不想分開!狂吸毒品中....

 

 第六話  處男以上、處女未滿。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早上起床囉~藥院~該吃早餐囉~怎麼不叫次郎啦?生氣了嗎?看起來很開心啊?(黑人問號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成績出爐啦~認真念書開竅之後來到第八名啦~人家還在脫衣服貼上來好嗎?GG會ININDER...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還幫老公擦頭髮順道語言亂撩次郎,真是會啊!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為何都不叫我次郎,那我就叫星~星~星~星~星~叫到飽啦~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結果賓果啦!願意叫次郎了~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被叫名字很害羞唷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喜歡被叫名字 星 啦~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中間劇情提要,同學女A前往醫護室聽到男女和床聲,星 以為 次郎跟青梅竹馬做那件事情啦~

去類星巴克咖啡店沮喪中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回家看到睡在客廳的次郎,忍不住脫衣服、脫裙子身體取暖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NICE BODY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截圖,全景照一張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可惡既然做了,超前進度啊!怎麼丟下我跟別人做了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妄想圖,次郎醒來後,欺騙他昨天晚上跟自己做了,還忘記了真是可惡~(截圖銜接上下有移動)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結果是騙我的,可惡啊!一問之下才知道在醫護室沒有做啊,還是個處男~

動漫17|夫婦以上,戀人未滿~渡邊真香圖片欣賞

怎麼可能跟次郎做呢?因為次郎喜歡的是青梅竹馬,我做了不就渣女了...(給你錢,趕快做!

 

 第七話  煙火以上、擁抱未滿。

image

整天在意次郎,現在連姊妹都知道你這小粉毛的心思啦!還說喜歡帥哥天神!姊妹都為妳擔心了喔~不管是誰都支持

 

image

準備去參加廟會,但是和服不會系啊!還要次郎幫忙,要人家選樣式還嫌人家小孩子款式...

image

每次譏笑完男主角之後,自己在那邊臉紅心跳個什麼東西?真的是傲嬌一個!

image

次郎:會不會難受啊?星?

星:不會(臉紅

image

廟會知道帥哥天神不會來,結果卻看到跟青梅竹馬一起走...打擊中!

加上想到次郎也不是喜歡自己,兩邊都沒人喜歡自己哭哭

image

終於哭著回家了,躲在家門口打電話是怎樣啦!

image

兩人在陽台一起看煙火,同時系上之前次郎喜歡的腰帶系法,結果手機差點掉了之邪惡視角

image

嗯?這段怎麼有既視感?

星:叫我星

次郎:星

星:再叫

次郎:星....

COW!原來是 龍與虎 龍兒跟大河的接吻橋段啊!叫龍兒一直親那一段...

image

 第八話  哀求以上、安心未滿。

image

NICE BODY一張,看看今天的愛情運勢如何呢?

image

準備好了嗎?一起看我們這個月的夫妻成績!欸還是沒有辦法升到A組啊!別人居然開始交往了,這要怎麼贏啊!

 

image

出現啦!小小的蜘蛛

image

但是這邊的胸部這麼大!貼上去了!可....可惡,次郎必須死!

image

陪我一起去廁所.....我怕蜘蛛...QQ

image

星全景上廁所色色圖。實在太害怕了,確認次郎有沒有在門外。

image

啊,老婆喜歡吃老公餵的冰淇淋!請拍打餵食~

image

晚上睡覺還要對老公依依不捨,現實生活正妹女生單戀男生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後面就是青梅竹馬的劇情啦~接下來即將展開合宿篇啦~大家一起出遊吧~

 

 第九話  青梅竹馬以上、真愛未滿

image

哇~~即將去海邊了,穿這間可愛嗎?超級暴露,

image

這個暴露女,害次郎跌坐在地上啦!兩顆這麼大真是想.....沒事

image

看到目不轉睛,次郎這個H~~

image

原來星暑假要去海邊呀,海邊危險呀~很多人想要搭訕的呢!我會自以為嗎?

image

什麼?次郎也要去海邊打工?快點說這段時間見不到我很寂寞~~~快呀!我要森七七囉

image

為了彌補一段時間不見,先充電一下吧~

image
分數加上去了~結束!計分系統到底在哪邊偷窺的啊?心跳也不準吧?

image

什麼!原來兩人去打工的地方都是同一個?準備做好備星騷擾的心理準備吧?讓次郎色色發抖?

image

喔喔喔,開始跟天神配對囉,看起來很順利喔!

image

什麼?怎麼穿這件連身裙?原來那件特別色的泳裝只穿給次郎看啊!

 

 第十話  already以上、yet未滿。

image

負責跟次郎一起買東西~平常就在一起居然還要一起,感覺好無趣?

image

店家優惠~假裝是情侶的話就會打折喔!應該要很自然地說這是我女朋友~

image

啊啊,不知不覺上演了正妹海邊必然出現的戲碼...被不良搭訕....

image

滾啦!她是我老婆啦!蝦米?原來是人妻啊!塊陶啊~不想吃官司啊~

image

道歉什麼啊!明明就很帥!

image

啊啊青梅竹馬出現了,一起跟星泡澡啦~聊到SEX方面的話題兩人都沒經驗

image

洗好澡之後,星主動要求充電了,看到這邊真的覺得女方真的愛上次郎了,外面也要抱抱

image

又偷約出來的次郎,看見只有穿色色泳裝的星,驚嚇度爆錶~幹嘛好像不理你像吃醋一樣啊?

image

快點看我啦~快點看我啦~快點看我啦~

啊有人來啦!

image

這.....貼這麼近本本很好畫

image

這太刺激了....

image

什麼?在裡面熱到快要昏倒了?滴汗?

image

直接撲上去啦!不行啦~原來是昏倒了....

image

又是傲嬌,好吧,至少次郎認為是星為了幫他打氣所做的行動

 

 第十一話  告白以上、失戀未滿。

image

昨天在海邊看星星睡著了?什麼爛理由啦

image

早上起來看到雙馬尾老婆,胸部還以奇怪的形狀頂著自己...

image

老婆看著老公洗臉遞毛巾....好婆.....

image

晚上玩膽量大賽,次郎拜託老兄弟從中戳合帥哥跟星一組,結果手機掉了.....

image

兩人後來又走散,結果想起之前都是依賴次郎,有人從草叢出現之後大叫 次郎~抱歉啦,是天神找到妳啦~

image

到了涼亭,先冷靜一下吧~

image

帥哥天神:嘿嘿嘿,其實我早就知道妳喜歡我了~

星:三小?

image

太好了,妳喜歡的是次郎,因為喜歡我沒有結果,我喜歡的人已經結婚沒機會了,我還沒走出來....

去跟次郎告白吧~擔心告白不成會尷尬嗎?我們現在沒尷尬啊!

image

嗚嗚嗚嗚嗚,好在有喜歡天神,所以我要努力追次郎!

image

另外這一邊跟青梅竹馬已經嘴對嘴人工呼吸了,星加油一點好嗎~~~

 

待更新...

 

相關文章推薦

【總整理】2022推薦動漫畫評價&介紹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