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心得】13|聊聊ROOIT交友的心得

分享一下玩ROOIT一段時間的心得~

 

 這篇其實是一個女生的要求 ( ゚A ゚) 

好吧,其實這一篇是在玩ROOIT時,不小心看到一位女生說她最近想要買筆電,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於是乎無聊的我就主動密她啦~

就是一堆電腦的照片,想到過去在做保險業務的時候,因為沒有真正賺到什麼錢,所以連要換新筆電都是找最便宜的,一台居然不到一萬塊,CPU是最差的N系列之外,C槽也是才32G

以前以為32G應該可以,後來才知道現在的系統動不動就幾十G,這種C槽隨便都爆了,還要加一些設計軟體,暫存空間,完全就是做死自己。

所以推薦她至少要買C槽150G左右的比較保險,雖然不用追劇和玩遊戲,但買好的電腦非常重要啦~

【交友心得】13|聊聊ROOIT交友的心得

 

 自我介紹:我是來業配的!

現在體會到名人光環加持喔(?)都在自我介紹說我是廠商找我來業配軟體的,就會被人家投來好奇的目光哈哈,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是youtuber,YT要經營更不容易呢!影片剪接錄製更是麻煩。

Rooit的好處是可以直接跟對方開啟聊天,一天有一次免費的聊天權限,剛用這款軟體時覺得好酷,可以當作IG在發文,不過時間久了基本上還是女生愛心多男生超級少的狀態,尤其是願意露臉的正妹,男生趨之若鶩。

現在我才發現一件事情,不願意拍自己的女生多半對自己外貌沒有自信,對自己外貌有自信的女生基本上就是狂拍,對,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但是這樣的女生基本上就是萬人迷,男生基本上都是回不完的狀態,所以就算ROOIT有別於其他交友軟體,但女生至上的現象一樣是沒有改變的,男生想追女生居多。

 

 策略?量變引發質變?

網路上看到一個有趣的一段話:

「當一個正妹的備胎,你就是正妹的備胎;當50個正妹的備胎,正妹就是你的備胎!這就是量變引發質變!」

好像跟我以前玩很多交友APP之後的總結,男生如果想要追求到女生,一定要多開十路大軍,如果是ROOIT的話,一天有一個免費對話權限,雖然被冷落的機會很大,但是一天找一個正妹搭話,一年就有365個認識正妹的機會,豈不是很划算嗎?

 

好啦,相逢就是有緣,希望可以跟有緣份聊天的人當好朋友,這次遇到的算是有趣的女生啦哈哈~聽說已經玩了300天了啊!是老司機喔

 

交友軟體文章推薦

【意外發現】2022最有趣的交友軟體–「匿名樹洞Rooit」

【交友心得】04|交友APP女生如何寫自我介紹與NG說明

【真心不騙】2021最推薦的一款交友軟體「 柴犬Pikabu 」

【爆密】辨別交友軟體詐騙的25個技巧(圖文案例教學)

【交友心得】01|老司機分享12款交友軟體心得記錄與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IT 交友軟體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