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百萬生命之上第二季作品來到了高潮啦,繼半獸人篇之後來到了第六週目,居然選擇跟漫畫不同的路線?啊,原來是小說路線啊,好吧動畫黨就乖乖看進度就好啦,來看看吧~

 

 作品獨特之處

好喔,之所以會推薦這部作品是因為,故事以每週目闖關的方式,來讓勇者一行人不斷進行到下個關卡,然而每一個關卡都是相隔15年,所以幾乎是每一輪關卡劇情內容都可以洗牌一次,任務內容也隨著GM的設定而有不同展開。

相信從基佛島的半獸人篇可以看出來,作品中其實還有許多讓觀眾可以思考的地方,比方說怪物也有人性等,不過在漫畫裡面表現得更為傳神與感傷罷了。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欸說好的毒品篇咧?

到動畫最新的 金髮美女 格蘭達出現關卡時,GM甚至給予選擇通關路線,要選擇A將格魯迪亞王國虹之階梯使用者降到3%限時90天,或是B避免札格羅斯村全滅 限時30天,結果動畫鳥井居然搶先一步選了B,傻眼!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原來選B路線是小說的進行路線啊!人家是看漫畫的A路線啦,怎麼跟我之前信誓旦旦推薦說的毒品篇不同啦QAQ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真的是怪物大進擊啊!嚇到我了

什麼嗎!不過是保護一個村子免於全面而以簡單的啦!難不成會有像是垃圾遊戲的尿褲子宏那樣,要守護被哥布林攻擊的家園嗎?會有什麼絕對死亡的難度關卡出現嗎?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噢我的老天鵝啊!在看動畫的都被嚇了一跳啊,莫名其妙地出現一堆怪物從山上衝到山下,根本就是地獄百景圖的妖怪一次全部湧現啊!這樣我看只有 慎重勇者 可以一次全部秒掉他們了吧?準備10萬個陷阱之類的。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這時候的 札格羅斯村 還在因為村長的淫威治理之下,全村人民全都需要聽從他的話來行事,不過在怪物大進擊的過程當中,大部分的村民全部都死於妖怪手上,或者是直接融化在妖怪水裡面了...恐怖鵝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但是機靈的四谷已經察覺到這些怪物似乎是擁有人類的智商,很明顯的是有人在操縱著他們喔!但是目前為止還不知道到底是哪個邪惡之徒所為,然後最新一集出現了前一週目大叔的背影(抱歉忘了名子,跟隨大魔法師修行回來了)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逃亡的存民一夥人

反正現在是在野外遇到過去被村長流放的村民啦,好像世紀帝國2在野外遇到大地之母的白色農民,突然變成自己的顏色的感覺,然後跟你說到某城堡至少要多少人以上才能通關這樣啦,不過百萬生命這關是只要有一個活著就算通關,所以估計還會多死幾個村民呢。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我猜測應該會到最後剩下白毛女角跟小男孩這一對啦,雖然有些網友懷疑一切都是白毛小女孩搞得鬼?不過我是動畫黨目前完全不知劇情,還是澱澱看到最後吧!

【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二季:毒品篇咧?魔獸?

 

相關文章推薦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