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第二季動畫推出囉!這部的看點有兩個部分,一個是每一周目前往異世界冒險時間線直接推進15年,另外一點則是探討到許多社會議題,作者其實也蠻聰明的,藉由這樣的設定,除了冒險戰鬥之外,還可以藉機帶到許多感興趣的社會議題。

 

 四周目的 卡哈貝爾

如果大家有看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第一季的話,還記得女騎士 卡哈貝爾 嗎?在冒險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四谷,尤其在最後四谷捨身跳入水裡解救 卡哈貝爾 的這一段,讓女騎士愛上了四谷。

第一季差不多結尾處吻了昏睡中的四谷,不巧被同行其他女生看到,那時候就對男主角非常有意思了呢!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這部的設定其實很有意思,每一次勇者前來這個異世界的時候,勇者們在日本只過了一周左右,異世界的人們已經過了15年的時間!

卡哈貝爾 已經成為了阿姨,大約年齡在30歲左右吧,算什麼阿姨啊!吃高中生綽綽有餘好嗎?(欸變態喔

女騎士右手因為戰爭而失去,也與一位男士結婚但因為戰爭而死去,只剩下兩個年幼的孩子

夕陽下深吻了四谷,告訴他以前是喜歡他的,抱歉成為了阿姨...

就說了還是可以,還是說為了開新後宮所以作者喜新厭舊?答對了接下來真的會收服新後宮...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這阿姨我超可以啊!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五周目:巨人篇

對於漫畫有點忘記巨人當初對人類造成威脅的真正原因,表面上是因為要吃祭品動物,繁衍越來越多巨人導致要吃人類,才有了第五周目的行動計畫,實際上似乎是巨人也有自己的理由活下去,是被逼迫的。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其實有兩個看點,一個是每一周目都過15年這一個設定,讓每一次的主角與異世界人們相逢都有很惆悵感。

另外一個是漫畫對於生命的消逝,或者是異世界人的議題的討論。比方說第五周目演到巨人跟人一樣保護自己的下一代女王,第六周目甚至探討到毒品問題,不單單是武力解決,還有帶到社會許多面向問題。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動物祭品

 

鳥井啟太 是第五周目的新夥伴,一周目會增加一位夥伴,是中學輟學的金髮男人,複雜的事情不太清楚,只知道只要打這周目的巨人敵人打敗就可以了!

性格上不壞、單純,因為四谷解救他不讓他與弟弟成為殺人犯,心裡是感謝四谷的,但是四谷本身對於鳥井開始並沒有欣賞的成分在裡面,後面才慢慢了解夥伴的性格。

話說這部真的蠻多四谷內心的獨白的。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第五周目新後宮

新後宮就是開頭遇到的那兩個巫女其中一個,說實在我也有點忘記是哪一個,不過留給沒有看漫畫的觀眾們有一點猜測樂趣吧~

四谷這個幸福的傢伙,連女隊友看這傢伙後宮狂開的狀態,都覺得有點對四谷異性的評價變高了呢!真是有利的優勢啊!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示意圖

 

憑藉這點怎麼可能還是所謂的厭世魯蛇呢?

不過四谷的個性目前還沒有發展完全,有可能變成完全邪惡的狀態,在五周目後面會出現的角色大叔,會在第六周目提到這一件事情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七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精彩二季 開播啦!

其中一位成為四谷新後宮XD

 

相關文章推薦

【總整理】2021推薦動漫畫評價&介紹!(私心分數)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