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分享】02|紫微 14 種命格原型–破軍

今天分享的紫微14主星是破軍,破軍一詞源自於孫子兵法的謀攻篇,適合當開路先鋒的將軍角色,就來看看破軍這顆星有什麼特質特性吧!@w@

 

 簡介

破軍星,同樣與七殺接為紫微斗數裡面擁有將軍的特質,但是比動漫畫為比喻的話,七殺比較像 王者天下裡的「天下的大將軍」,直接受命於皇帝的任務,而破軍則是將軍等級,另外一個說法則是革新者innovator

比起七殺,更像是開路先鋒的角色,也就是所謂的前鋒嗎?做事情有衝勁,同樣適合團隊帶兵打仗的特質。>>課程分享來自 紫微斗數 14 種命格原型,解讀你的生命地圖

 破軍優點:身體力行、求新求變

破軍名詞源自於孫子兵法的謀攻篇,字面上來看就是大破大立的意思,對於給予他革新者這名稱是非常適合的形容。

蕭伯納曾經說過,「理性的人改變自己適應世界;不理性的人試圖改變世界順應自己。」對於破軍而言,就是屬於那一群不理性的人,也正是因為這群不理性的人,才有機會讓整個社會進行變革。

 

因為個性我行我素,勇敢、個性衝動,具有冒險性格,我能夠想到的就是軒轅劍貳代的 楊坤碩,行俠仗義走天崖的形象,楊坤碩眼裡只有是跟非,似乎與七殺跟破軍的形象有類似的特質特性。

【紫微斗數分享】02|紫微 14 種命格原型–破軍

軒轅劍貳 破關,楊坤碩 繼續行俠仗義走天涯

【紫微斗數分享】02|紫微 14 種命格原型–破軍

軒轅劍-劍之源 的手遊 楊坤碩

 破軍缺點:個性倔強,喜新厭舊

開創型的破軍,一樣是所謂中國古代所稱的麻煩製造者,適合於競爭的環境生存,優點太過就變成了缺點,容易因為我行我素的關係,不容易溝通或與人合作,因為是革新者的關係,擔任先鋒非常適合,但不能做一程不變的事情,難以忍受平凡。

 

 心得

破軍可謂大破大立,還是要看紫微命盤中位置在哪裡。以破軍在田宅宮來說,因為先破後立,房產會經過大起大落的情況,結果雖然可能是好的但過程卻是曲折不斷,最後的結果仍然要看各種宮位的組合來看。

推薦大家可以了解紫微14主星,可以上 張盛舒 得這門>> 紫微斗數 14 種命格原型,解讀你的生命地圖,對於初學紫微的朋友非常適合上手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