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名字很長的通常都是現代輕小說的命名習慣,通常劇情也不太合邏輯,不過今天已看宅男的幻想劇情的話倒是可以,不過嚴格來看真的設定上有問題,一起來看看吧。

 

 好JK,不做嗎?不符合現實的劇情

哈哈,網友對這部真的很有意見,覺得在路邊撿到女高中生JK根本就是宅男幻想,不過先來討論一下撿到JK之後所發生的事情吧。

其實剛開始在路邊撿到蹲在地上的女高中生,現實是不太可能的設定,不過就是因為現實無法實現,所以日本人壓抑已久呈現在二次元世界裡呀。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大家都知道,女主角 沙優 是一個好胸萌臉的妹子,一路上到處跟別人睡覺來換取住宿男人家的權利,當 沙優 說可以跟男主發生H事件來換宿時,基本上理性的人是不會上當的。

不過日久生情,男主角 吉田 還不上真的我就搞不懂了,剛開始可以說有警戒心可以理解,但後期有了友情與激情,沙優 又透過婊子身體摩擦(诶)屢次襲擊吉田

身體和語言上表示想跟吉田做H的事情,但主角還是不為所動就真的很奇怪了,你可以說你喜歡年紀大的、巨乳,但同個屋簷之下還可以真的蓋棉被純聊天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真的只有性無能才會什麼都不做啊!更何況人家胸部已經貼上來了,這已經到非常奇怪的程度。

好吧,就像網友說的,這部是裡番改編的,本來就是沒有邏輯的一部作品吧。

當作是導正女角回歸正途...

 

 要親情沒親情,要愛情沒愛情

忍不住還是要噴,刮掉鬍子的我 這部實在搞不懂它的劇情路線,既不是親情也不是愛情,根本就是不合邏輯的四不像作品,論親情 吉田 根本不是 沙優 的父親或者是養父之類的存在,根本談不上父女這樣的關係。

論愛情的話,沙優 倒是最後有將吉田當作喜歡的對象認真告白,但是男主 依舊是 鐵壁吉田,阻擋任何沙優的進攻,也完全不是一部戀愛作品,還可以放置PLAY巨乳女上司兩年,等到沙優高中畢業回來...真是夠了。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說作品四不像真的一點都不為過,看到中間我就在想到底要表達什麼,結果劇情收尾沒有任何意義,意義只在於 吉田 與 沙優 相處這半年的情感,既不是愛情也不是親情。

算了吧 你吉田,少在那邊正人君子,想上人家就表現出來,這個樣子真的連我這麼客觀的觀眾都覺得噁心呢!

誠實一點面對自己的慾望,我還會給你高一點的評價,吉田假君子個性根本沒有定位。

 

 母親的設定...塑造有點糟糕

聊到沙優母親,雖然我不是小說檔是動畫檔,但是媽媽的形象塑造真的有點奇怪。

劇情可以知道媽媽非常的渣,完全沒有母親的責任可言,但對於吉田與沙優一同回家找母親的片段中,聽見母親說出「沒有生下你就好了」這句話,感到非常莫名。

原因不是因為媽媽渣到爆,而是把媽媽描繪這麼爛也需要好好說明理由啊?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好歹妳也是當人母親的,可以把女兒當做是玩具還是廢物,至少要描述到說服觀眾,僅僅只因為學生跳樓事件就極度厭惡女兒,到底有什麼問題?

其他動漫畫都是虎毒不食子,再厭惡子女都有說明其原因,或者是厭惡的背後其實是一種愛的呈現,但優沙媽媽不是

不是沒關係,至少好好說明可以說服我們的理由吧?這點真的其實很莫名其妙。

 

 嗯?網友好像喜歡對這部來吵架?

對於這部網友真的很有意見,雖然我上面意見也頗多,但當作是無腦的一部作品其實還算是可以打發一下時間,作畫水準還蠻高的。

像是吉田上班的辦公室,有現代日本辦公室文化生活的感覺,還有吉田、哥哥、沙優在轎車上以及機場的畫面,都呈現挺寫實的感覺,讓人有種跟著主角一同到各地旅行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心得】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完結

與其跟網友吵這部作品的合理性,當然現實不可能發生啊,我個人認為最大的問題是作品的人物設定,而不是題材。

就像我上面所說的幾點,讓人感覺到一些違和感和怪怪的地方。

 

小結

好吧,新番又完結了一部了,接下來就是七月新番了,到底七月有什麼強檔還沒有認真研究呢,拜託不要再一堆沒腦的異世界題材了,異世界覺得很煩但異世界不說。

 

相關文章推薦

【總整理】2021推薦動漫畫評價&介紹!(私心分數)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