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rush+】06|課金遊俠特別禮包!競速更上層樓!

玩遊戲大把的課金很正常嗎?以前我只有體驗過類似33元的奈米課啊!沒想到課下去這麼的舒服,可以知道那些每當有車出來就課的人當下心情愉悅了!帳單扣款時就準備吃土了喔?

 

 狂練計時賽

最近加了稍微有實力的好友,爾偶有幾場計時賽會超過自己,感覺有點不太舒服~因為對方開的不是黑騎士不然就是遊俠,而我開的是絕影刀鋒

雖然全部改到最強,不過跑起來就還是慢遊俠很多!跟那位好友大部分賽道都贏過他,有幾場競速被超越之後還是用絕影贏回來,都是練了很久才贏

唯一就是城鎮高速公路贏不過他 1分47秒,好啦我還很菜,絕影跑1分48秒,課金下去用遊俠之後進步到1分47秒尾,跟他還差大約1秒,相信再練一下就可以超越他了

我才知道車手原來速度也差很多,他是真的開遊俠車手全系列上路,平跑比起來還是比我快,只能用技巧勝過他了。

 【跑跑卡丁車rush+】06|課金遊俠特別禮包!競速更上層樓!

 課金:遊俠特別禮包

這次遊俠禮包包含了  遊俠(永久),車手葛瑞絲、搖滾吉他背飾、電子駭客炫光、科技遊俠胎痕、網路駭客頭飾、網路駭客面飾、葛瑞絲車牌、葛瑞絲雪色噴漆、極速傳說紀念章*20、科技遊俠氣球*50、葛瑞絲車貼*20、睏寶禮物盒*30、卷軸箱*300。

總共需要花費250個賓果券才可以買遊俠禮包,因為我之前是無課金玩家,首次儲值電池還有兩倍的獎勵

所以我890、590、290、170 加起來總共花了1940元新台幣課金,雖然一台車花真實新台幣很有感

不過之前看過youtuber花錢買電池,大約花了三千新台幣買棉花糖還是痞子妹夢遊仙境,比較起來還算便宜了?

裝上所有自己有的車子裝備之後,跑起來真的是好順呀,終於不再輸車子性能上面了,接下來就是訓練技巧的時間啦...跑跑車神我來了(?)

 【跑跑卡丁車rush+】06|課金遊俠特別禮包!競速更上層樓!

 【跑跑卡丁車rush+】06|課金遊俠特別禮包!競速更上層樓!

 終於通過N1駕照

買了遊俠之後應該跑太空蜿蜒跑道會比較順了吧?果真變得快多了,先前的絕影刀鋒可以好好下去休息了!最近的全民傳說車 輝夜流星 整體性能跟 絕影刀鋒 差不多,只是車子比絕影刀鋒重很多,需要習慣。

N1駕照實在考了太久了,考過了之後終於可以跑困難的賽道了,目前只跑了 彩虹之門 還真是彎彎曲曲 東撞西撞啊!

期待之後跑有心得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跑跑卡丁車rush+】06|課金遊俠特別禮包!競速更上層樓!

 【跑跑卡丁車rush+】06|課金遊俠特別禮包!競速更上層樓!

 

 百強:城鎮運河、冰河裂谷

城鎮運河跑完1分10秒多好不容易進百大,結果後面全部都進9秒洗掉前面的人XD

果然要跑進百強需要好車子無誤,不然連斷飄和一彎兩氣都很難操作,更不用說速度輸別人了!

冰河裂谷沒啥人跑我也進百強囉,跟高手比根本還是菜雞的我 :P

 【跑跑卡丁車rush+】06|課金遊俠特別禮包!競速更上層樓!

 【跑跑卡丁車rush+】06|課金遊俠特別禮包!競速更上層樓!

小結

這幾天有更新新的版本,容量直接多2.9G,媽呀跑跑卡丁車你是要手機容量吃多少才夠?不要到時候跟楓之谷一樣遊戲容量超大,結果內容改到不怎麼樣呢!

葛瑞絲 好萌啊!大心~(揍

 

相關文章推薦

【跑跑卡丁車rush+】05|平底鍋大亂鬥&近期計時賽分享

【跑跑卡丁車rush+】04|雙甩技巧應用與車子新配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跑卡丁車 遊俠 課金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