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HAHOW 股市投資新手策略筆記 初上

近日在想要進修設計LOGO類課程還是投資類課程,想到最近HAHOW對投資類精選課程有88折優惠,自己現在也對於股市進修有想要鑽研,先BUY入了這一款 股市投資新手策略筆記 課程,覺得不錯都是重點精華,對初心者來說裝備出新手村足矣。

 

 HAHOW課程

前幾天覺得應該要繼續投資自己的技能這個部分,一直在猶豫要上設計相關課程還是投資類相關,其實兩者現在都對我來說都蠻重要的,平面設計是未來工作或接案會持續用到,而股票投資是每個人都會接觸到。

以前作保險的時候買了一份沒保障型的投資型保單,是類全委的基金債券,那檔標的物還不錯年化報酬率有9-10%,就是說無腦投資就算本金減少配息也會變正報酬,又把握到去年covid-19新冠疫情,目前收益還不錯。

看到身邊許多人都在買股票,雖然很多航海王變成跳海王,我也在想除非投資策略一年可以賺超過10%,不然還是別玩股票得好,但畢竟遲早都要進入股市,還是找些課來進修的好。

 

 讓我想到etoro

還記得史蒂夫跟戴夫嗎?很多人懷疑ETORO是不是詐騙或靠譜程度?經過我一番研究之後知道這是一個確實可以賺到錢的平台,先前下載過APP用虛擬的錢試玩,哇塞,只要跟單就好了其他根本不用思考。

上面也太多高獲利的推薦人士,確實很多人都有兩把刷子,重要的是美股其實可以少額進場投資,中間手續費跟台股比起來又少很多,尤其用手機APP還可以用信用卡扣款,年輕人都在玩這些東西啊!

不過一切都是從根本學習起,是否當真正的投資人還是投機人,端看玩家有沒有財務智商。

image

 股市投資新手策略筆記

HAHOW上面有很多投資相關的精選課程,我試看了很多老師的影片,其實大部分都講解得不錯,但我還是非常猶豫要選哪堂課程,因為上課同學多的課程雖然好評很多,但觀察之後覺得許多偏向觀念,甚至可能會有灌水的廢話可能。

比方說什麼是美國中央銀行、聯準會、利息利率等,之前看到的 雷浩斯雖然覺得不錯 但課程價位也偏高,內容屬於較深度的觀察企業領導人,屬於價值投資,也許會買他相關的書籍來觀看,但我在找實務的課程。

 

我找到了這一堂 股市投資新手策略筆記,是因為我想到我自己就是這樣,會把畢生的精華經驗直接寫成部落格文章,讀者可以直接看到我多年經歷的重點,而這堂課雖然影片PPT說實在製作的有點差,但都是重點精華。

之所以叫做筆記,就是老師整理過的東西,而且一定是老師多年的經驗和冤枉路的歷程分享,這種課程其實CP值最高,完全沒有講廢話,目前我上完了三分之一,對於股市新手的我還說非常簡單易懂,而且可以接入手。

對了,也是因為這堂課非常便宜1500元,HAHOW點數還可以折抵20%,大約一千多就可以學到許多經驗,覺得挺划算的,省去撞牆摸索的時間成本和可能的慘痛教訓。

 

從開戶到看盤

一開始一定是完全無颯颯,到底要如何買到第一張股票?這堂課從證券開戶到看盤軟體操作,以及股市的基本觀念,什麼時候是熊市?什麼時候是牛市?面臨到不同市場的時候該怎麼做?我認為這些課讓我學到了基本功。

其他股市課程非常好,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 全職獵人 裡面各式各樣的念能力絕招,而我們連基本的 都做不好,要怎麼做到 呢?比司吉要不要特訓一下~(好啦譬喻很宅)

目前看到許多股市的陷阱,多頭陷阱、空頭陷阱、紅K黑K是什麼,看完可以讓股市新手好好入場台股的股票市場!因為目前才看完三分之一,看完之後再發一次正式的推薦文章跟大家分享吧

【推薦】HAHOW 股市投資新手策略筆記 初上

課程>>股市投資新手策略筆記

 

小結

看了一下回覆同學的問題野蠻用心的,只能說因為講者還沒有什麼名氣的關係,同學問題也還不算很多,回答可以用心解答每位同學的疑惑,我看到很多課程老師都請助教或是簡單的回答而已呢!

做個小結吧,記得好像是 富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 的概念,投資自己這件事是最好的投資標的,未來會產生數倍回收喔~

 

課程>>股市投資新手策略筆記

 

相關文章推薦

 【寫作】參加 小金魚 線上直播課的4個重點整理與心得

【閒聊】文章心得:先有快樂才有錢?先有錢才有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HOW 投資 新手 股票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