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須注意的1點詐騙手法

新手玩虛擬貨幣必須需要知道的,親身血淚經驗分享。【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必讀的2點詐騙手法(20210908更新)

 

 前言

會看這一篇的網友應該是已經開始投資虛擬貨幣市場了,不過現今的二線交易所詐騙實在是太多了,今天我就要來分享自己最新被坑的經歷,提醒大家先了解事情之後再做行動。

很多人說網路交友遇到虛擬貨幣詐騙,而我認識的網友沒有叫我去玩,而且她已經收手了,而是我自己跳下去玩,結果多半都是出金有困難,另外就是誰叫你說可以透過駭客追錢出來的,基本上虛擬貨幣是不可能的。

 

勿再聽信其網友可以追錢回來說法,以免被第二次詐騙。

【詐騙】民眾遭詐騙,自稱駭客組織幫你把錢追討回來?當心「二次詐騙」

 

 1.虛假的交易所:amendaex (Fake Exchange)

我當初看到NFT火熱的消息,就投入了500 USDT(500美金)進去amendaex詐騙平台,最先是看到NFTW被下殺到谷底,想說可以趕快轉錢過去保證賺,當天就由一個新手摸索第一次轉帳到另外一個錢包。

我是從幣安轉到amendaex,結果等著超過17小時都沒有充幣成功,回到家用家裡網路連右下方視窗提醒他,對方才幫我充幣成功,看到這邊很奇怪了吧?一般都是30分鐘就轉出去了,這邊居然要人工審核?

然後就是買入NFTW之後進入了上下殺的賺錢操盤裡,哇靠低點隨便買隨便賺,賺到錢之後要提幣出場卻是各種刁難,客服窗口居然跟我說出金要3-7個工作天,從來沒有聽過出金要這麼久,完全就是能拖則拖,等他們洗錢洗完了,就會跑路了。

 

【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須注意的1點詐騙手法

 

【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須注意的1點詐騙手法

殺進殺出,被殺的就是散戶韭菜。他們早就持有大量NFTW幣,一次賣出再買回。

 

在國外有個小帖子用英文討論到,amendaex就是一個詐騙平台,有些人會用交友網站跟人配對到之後,放長線釣大魚一點一點聊到虛擬貨幣,要你把錢放到裡面去這樣,如果是跟你說開幣安、BITO、MAX、ACE這些都是正常的交易所。

很多都只是掛一個皮就跟你說我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平台,TMD交易平台,新聞稿全部都是自己露出之後吸引很多人放錢進來,最後都是他們獲利。來看一下他們騙在哪裡。

 

Has anyone purchased NFTW or used Amendaex?

 

 如何查安不安全?用 Scamadviser

我用 ScamAdvisor 查詢之後,發現該網站是8月3日才成立的網站,而下面的版權內容卻是寫2019-2021年,很明顯就是詐欺了吧?

【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須注意的1點詐騙手法

 

 

【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須注意的1點詐騙手法

另外很多GOOGLE上面的新聞基本上都是他們公關稿弄到平台上發布的,明顯是有集團來操作的,其他相關的訊息非常之少,充幣前必須要謹慎。

 

【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須注意的1點詐騙手法

因為版權問題,我故意問他們客服窗口,為何明明剛成立版權卻要騙人說2019?騙取人家的信任?至今都不敢回應我。所以我嗆了他們趕緊把錢還給我,否則我會在最短時間把他們網站搞臭,以此威脅。

有新的進展會再分享在這邊跟大家報告進度。

【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須注意的1點詐騙手法

image

 

 在臉書上面遇到同樣遭遇的網友

因為加入臉書相關社團和粉絲團,原先在上面發文求助我的充幣怎麼都充不進,後來跟他們客服窗口說完馬上就進去了,結果出來各種刁難,有網友看到跟我一樣難以提幣的時候就來私訊我,他心情異常起伏。

因為他當初丟進去的是3500USDT,相當於台幣10萬元左右,跟我說他兩個月的薪水就這樣飛走了,我雖然也是被騙只有500U,心裡其實也是很不甘願,好在當初想說就算這些U消失了,也不至於影響到生活。

他很慌亂地說要不要報案?當初申請的證件照片會不會被拿去亂用?他又不想被家人知道配騙這件事情,跑來跟我討論該如何是好,我建議先冷靜下來,看看別人如何應對再說。

晚上我就忍不住去嗆他們了,威脅最好可以把錢拿出來還給我,不然就要短時間內搞臭他們網站。

只能說是學經驗繳學費了,有些人因此就離開加密貨幣的這塊領域,不過如果可以選擇可以信任的交易所,而且以購買穩定幣為主的話,基本上目前長期的趨勢都是看漲的,還是值得投資的。

 

後續向新聞台檢舉請看↓

【閒聊】虛擬貨幣第一次就GG,分享一下心得(淚

 

【ENGLISH  Version】

The fact that Amendaex Exchange is a fraudulent website. 
There are already many people unable to withdraw money, and virtual currency exchange transfers never have to wait many days!
Their website was established on August 3, 2021, but the copyright is written for 2019-2021, which is obviously a fraud.
I hope this article can prevent more people from being victimized

 

 2.詐騙的洞察人性:uniswap空投詐騙

好吧,這邊又要說我的血淚史了,因為第一次投到了奇怪的交易所錢拿不出來,在臉書上面發文之後,突然有一位 熱心的  網友說我是因為地址錯誤,聊到後來說發現沒有錯誤,轉而聊到其他方面。

先說結果,這位熱心的網友就是詐騙集團,她跟我說最近UNI有推出空投活動,只要500USDT就可以領0.5UNI,需要創建乙太的TP錢包,然後我她媽的真的信了,將我手邊的4100USDT放進去領取,結果全部都被轉光。

手法就是給妳錢包裡面發現的連結網址,從網址去綁定冷錢包,結果我壓根沒有看授權了什麼東西,其中包含授權對方無上限的USDT數量,導致可以將我的USDT轉走,想到真的很氣憤,也怪自己太衝動不懂得分散風險。

詐騙真的很懂人性,我被騙了之後回頭想真的服了,不僅詢問對方生辰八字還給我,我還幫他算出生年月日紫微,以及說她在哪裡工作,掰的跟真的一樣,千隆問屈過去知道結果自己還是中招了,我說什麼對方說真準。

最關鍵的一點是,他們會針對人性脆弱的地方進行切入,第一次被騙之後,會跑來跟你說別人都是詐騙,不要相信他們,我幫你查是詐騙喔,要小心~結果TMD她自己就是最大的詐騙!完全鐵了心要騙你的人是很可怕的。淦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懂了很多詐騙手法就不會被騙,我交友軟體也玩過寫反詐騙文章,結果依舊還是荷包大失血,大家切記勿聽信任何人操作錢財之事,尤其是你不認識的人,一定都有其目的。

 

【經過這一次事件我學到了兩點】

第一是不要相信任何網路上的空投,現在詐騙花招百出,無論網路上加妳的人如何讓妳覺得可靠,只要對方要你做什麼有關錢的事情,絕對要升起百分之兩百的警覺心,絕對不聽信別人的操作,那怕是看起來沒問題。這一次是一位LINE帳號 Anna 的傢伙,推薦假的UNI空投。

 

imageimage

上面是空投詐騙。下面是詐騙人的LINE,還會跟你聊讀什麼書,反正授權後騙你把錢放到錢包就好,此人口頭禪會一直說「 是的 」,之後一定會換LINE帳號,文字中不時出現簡體字,絕對是大陸人。

 

第二點是風險控管,當初也想過是否先丟手上的錢一半進去看看情況就好,因為自己的貪心想要快速翻倍,導致手邊的本金全部沒有了,事情發生過後我真的學到,風險控管的重要性,一旦本金消失要再回去是很困難的,要賺更多才有辦法回去。所以就算是普通買現貨,一定不要將錢全部下去,不然虧損容易很大。

 

小結

終於體會到有些人虧錢晚上睡不著覺是什麼情況,更何況我是直接被騙走,心中更是升起不甘心和悔恨,詐騙集團怎麼不下地獄?希望投資虛擬貨幣的朋友可以先看到這篇文章,知道他們如何詐騙的,可以少走撞牆壁的路,如同那位網友說的「貪念一起,家徒四壁」,跟大家分享警記!

 

【幣安】新手如何買虛擬貨幣?開戶、購買、出金 1次看!(圖文教學)

減免20%手續費優惠碼 205642556

 

相關文章推薦

【幣安】新手如何買虛擬貨幣?開戶、購買、出金 1次看!(圖文教學)

 

 

 後記:詐騙套路補充

image

假裝自己人很好,其他交易所都是詐騙,實際上想從熱錢包偷你的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擬貨幣 詐騙 交易所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