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閒聊】蓋特機器人ARC:我好像漏了很多劇情?

感覺我寫blog越來越隨興了耶,新番閒聊就是想說啥就說啥呢,新番裡面蓋特機器人ARC感覺非常精彩呢!剛開始看了許多新番,能持續看下去的真的才是好動畫啊!

 

 從研究所到海底恐龍軍團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去記,流拓馬一行人遇到的敵人是來自宇宙的傢伙們,共同的外型就是屬於「蟲子」,就是一堆昆蟲大戰啊!可以看蓋特ARC一路揮舞著他的巨釜來將蟲子劈成兩半,但是惱人的蟲子數量真是無限多。

這樣的功能好方便喔,蓋特機器人的研究所就固定在一個地方,但是來自宇宙的敵人卻可以透過時光穿梭過來偷襲我方,這樣感覺作弊技能有點太大了喔?

然後其中敵方的一位鬍子大叔 麥克唐納(英文很像是麥當勞) 就是殺害拓馬母親的兇手,三不五時出現也感覺蠻討厭的,用蟲子來浮現自己的樣子來嗆對方感覺真是方便,本體還不在這裡。

【新番閒聊】蓋特機器人ARC:我好像漏了很多劇情?

最近幾話演出了擊退仙女座流國 的蟲子大軍之後,拓馬等三人接到秘密任務來到了恐龍帝國,秘密任務就是到地點之後才知道怎麼回事,恐龍帝國原本是跟地上人類作戰的對象,最早期他們是發展於森林裡的兩棲類生物,卻被趕到了海裡。

而最先開始駕駛蓋特ARC的神威,長相特殊原來是因為本來就是一半爬蟲類、一半人類的血所生下的,幼年是在恐龍帝國出生擁有一些兒時玩伴,至於被派遣到地上成為蓋特ARC的駕駛員,是因為漢博士認為他是爬蟲類和人類的希望。

【新番閒聊】蓋特機器人ARC:我好像漏了很多劇情?

希望兩種生物可以和平共存,因此發現這對母女時,將兒子派到地上而人類母親則在恐龍帝國擔任人質,當時的恐龍帝國國王也同意了,於是乎就出現了現在尷尬的場面,而皇帝哥爾三世 也好像也拉攏 神威,戰爭結束後回到恐龍帝國生活。

不過這段時間因為母親是人質的關係,皇帝居然連說話都不讓神威跟他媽媽說,導致在得知事情來龍去脈的拓馬,在出征前的壯行大會上裝瘋賣傻,找出人類媽媽來讓神威一同高呼恐龍帝國萬歲,這一段真是太好笑了!

【新番閒聊】蓋特機器人ARC:我好像漏了很多劇情?

 回到過去?

目前最新話看起來好像是回到過去,又好像沒有。因為蟲子大軍全面進攻恐龍帝國和地球人類,神 準人博士計畫的將蓋特ARC送回過去的時光,去找出事情真正的真相為何,在穿越了宇宙之後來到了一片沙漠地方。據神威說他們穿越失敗了,回到了地球上而已,不過座這麼大的動作如果穿越失敗根本就不用玩了好嗎?但這時出現了一個新的男角色,似乎是等待蓋特ARC多時了,看來接下來的劇情依舊是高潮迭起呢!

【新番閒聊】蓋特機器人ARC:我好像漏了很多劇情?

心得

過程出現什麼黑色的真蓋特,裡面的駕駛員我也不認識,所以我說很多前面的東西我沒有看呀XD,不過直接看蓋特ARC也是很有回憶滿點就是了,畢竟以前玩過超級機器人大戰,這些機體都非常熟悉啊!

動畫劇情一集接一集沒有冷場,真的是今年新番裡面非常不錯的作品,如果想要看劇情紮實連貫精彩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一部,可以當作是一部精神糧食了唷。

【新番閒聊】蓋特機器人ARC:我好像漏了很多劇情?

 

相關文章推薦:

【新番】蓋特機器人ARC:早期機器人大戰最強機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蓋特機器人 新番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