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幣安Beta Finance幣:虛擬貨幣上市初體驗

哇~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新幣上市的過程啦!所謂的ICO就是這樣啊!沒有經驗的人快來看看我的這篇分享文章吧!

 

 群組有人分享

最近玩幣也有加入一個群組,大約在Beta Finance幣要上架時就有人分享,首次代幣發行,也就是所謂的ICO 啦(Initial Coin Offering),過去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機會終於來了!之前看到有youtuber分享剛上市的時候,一般幣價都會飆好多倍,不過這樣搞幾次不就財富自由了嗎?後來發現原來沒有這麼簡單啊!

【閒聊】幣安Beta Finance幣:虛擬貨幣上市初體驗

 

 申購Beta Finance幣

其實這個幣綱要上市時,我根本不太了解作用是什麼,看一下介紹似乎是跟借貸還是什麼有關,會申購買這個幣純粹就是因為投機的關係,當初是如何申購的呢?

只要填寫完一個參加申購Beta Finance幣的意願表,系統就會自動統計接下來這七天每天的幣安幣BNB的平均持倉量,來決定到時候可以投入多少BNB,然而這還不是你投入多少就可以兌換多少BETA幣喔!

系統會自動換算這一次參加購買BETA幣的人,所投入的BNB多寡來決定,像我這一次投入了1.9個BNB,結果只配到花費0.0018BNB價值的BETA幣,總共13個BETA幣左右,換算當時BNB的話價值新台幣22元左右...

【閒聊】幣安Beta Finance幣:虛擬貨幣上市初體驗

好吧,沒想到居然換到這麼少,反正就來試試玩玩看吧,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開賣時間到

結果我這一次原先說七點開賣,又拖延到晚上八點開賣,不過不錯的是開賣前就做好了頁面可以馬上下單,因為我申購到的實在是太少了,就算飆上去也賣不到多少錢,因此在開賣第一時間就買下去,直接賣掉。

結果我按到預設買幾顆BETA幣,因為幣價立刻上漲,馬上買不到,讓我學到之後一定要用購買的比例來去第一時間買進,這次浪費到了一點時間。

最後出來大約多了50USDT左右,成長到3塊大約5000%,跟請購價格比大約50倍,我的22台幣*50倍(當時美金28元,約39USDT)+後來買進的立刻賣掉,大約就是賺50USDT。

【閒聊】幣安Beta Finance幣:虛擬貨幣上市初體驗

好吧,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賺,不過基本上申購並且在第一時間賣掉,基本上都是穩賺不賠的,因為幣剛開賣大家都會蜂擁而至進來,幣價瞬間飆高等一下下,就是賣掉的好時間。

這一次我投入的1.9BNB大約當時817USDT,什麼都不做第一時間賣掉大約賺39USDT,立即可以賺到投入申購的4%左右,不過還是要看當次的人數多寡,以及幣種好壞來斷定,這次是寫跟大家分享案例而已喔!

 

【補充】

後來出現的足球幣 Lazio Fan Token一推出就出現一落千丈的現象,所以預購的方式再賣掉是比較保險的,還是不要一開始就投入購買喔,容易會被割。

 

 小小結論

總之之後除了事先申購之外,可以第一時間先買進,而且要用比例買進,之後等到幣價上升到一個崁之後,立刻賣掉!就可以獲得一筆不無小補的收益喔!提供給玩幣大家參考囉!

 

【幣安】新手如何買虛擬貨幣?開戶、購買、出金 1次看!(圖文教學)

減免20%手續費優惠碼 205642556

 

 

相關文章推薦

【閒聊】如何購買虛擬貨幣?以幣安 Binance為例

【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必讀的2點詐騙手法

【閒聊】虛擬貨幣投資心得:中國大逃殺 (2021.10.02)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