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天氣轉熱:升起假的信心十足

天氣轉熱升起的假信心

 

 人生如露亦如電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三月份,從疫情開始之後時間感覺過得很快,上一刻還是在家裡開著剛買的暖氣,穿著厚外套,現在居然住頂樓的我開始要開電風扇了,電風扇當排氣扇。

最近心情依舊保持著還沒有從夢中醒來的感覺,也許我是一個比較重感情的人,這段時間的記憶還停留在去年跟香港妹在TINDER剛認識的情境裡,每當靜下心來時,就會想起過往她的種種語音聲音。

雖然後來她也知道自己投資的東西是一個收割人的資金盤,但是因為之前我懷疑她是詐騙,導致感情因此破裂,她還推薦了許多她的朋友,現在應該也面臨到朋友追究的問題吧!

自己出醜了之後,可能也因此不想再面對我,以及因為自尊心不想再理我了吧!總之最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天氣轉熱的偽信心

會變的東西都是假的,不會變的東西才是真的。

 

這是我以前相信的一句話

 

前些日子才剛是寒流,天寒地凍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空虛寂寞覺得冷,全世界孤寂,希望在遙遠的彼方。

天氣轉熱之後,好像希望又再重新燃起了一樣,人的想法意識心開始蠢蠢欲動,開始覺得要著手積極規劃自己的人生方向,想要學什麼東西,想拓展什麼新視野,萌生很多新的規劃和目標。

世界都沒有變化,一個月前跟之後世界有什麼變化?(不要跟我說戰爭開打

就像 凡人歌 這首歌唱的一樣,"你是否曾看見,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既然我們的周遭都沒有改變,為什麼心情卻要隨著天氣而起伏呢?因此,我發現了其實這一切都是 假的 (擺出手勢

 

就像我希望可以跟香港妹重歸於好,一切都是在幻想裡面,心情依舊沒有起色,但卻因為天氣轉熱了之後,好像這件事情變得沒有這麼重要了,我可以玩交友認識新的女生了?

真的沒有辦法將心拿出來給別人收傷之後,很快的再重新找過下一個人幫自己療傷。

 

可能她也因為天起轉熱的關係,升起了想認識更多男生,或者是放心思在自己的事業上了吧?總之寧願慢慢釋懷,也不要急著將心交給下一個人,也無法做到吧!

 

 最近:看OKcupid作者的書,和Wedate找我業配

最近就是這麼剛好,圖書館借了一本交友軟體創辦人的書,講大數據人類觀察現象,裡面有蠻多有趣的統計資料,男生和女生之間的對應,看完寫書評跟大家分享。

另外就是本部落格動漫不務正業不寫,寫一堆交友軟體變熱門文章,讓交友軟體廠商跑來想要找我業配,內容是要用Wedate約到女生出來見面,引導大家說這個軟體蠻適合約炮的,俗稱的"短暫浪漫的輕鬆關係"

Wedate搜尋引擎放眼望去全部都是業配,幾乎沒有人認真的分享這款軟體,好啦我只看過一個部落客,一個全是業配的軟體看得其實挺火大的,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本身不怎麼才要弄一堆廣告。

這軟體本身怎樣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很多交友軟體本身就養一堆詐騙工讀生在上面,引導到某個網站聊天進而騙你的錢,無良的業主實在太多,註冊第一天就一堆女生密我,要付錢才能看對話,我看可能一半以上都是機器人。

我開了兩個條件給廠商,第一文章必須標註 廠商邀約體驗文,第二邀約女生見面出來還要拍照,只給一周的時間是在哈囉?我開出了兩周的時間見面+撰稿。之後廠商還沒有回覆,如果他們答應我是可以配合寫倒是沒問題。

 

反正最近心情很複雜啦,早點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比較實在。

 

相關文章推薦

【交友心得】05|再見了-香港妹,我的五個月回憶與時光

【交友心得】01|老司機分享6款交友軟體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氣 勇氣 信心 閒聊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