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心得】06|WEDATE 合理懷疑就是詐騙集團

我這個人很簡單,好的就推薦,不好的就直接淦翻,WEDATE一款網路沒有真人分享心得都是業配代表什麼?就是該拿去資源回收。

 

 來龍去脈:找我業配

因為在部落格上,目前人氣最高的文章是交友軟體反詐騙文章,以及一些相關的交友軟體分享體驗,所以開始有廠商想找我業配,不過是由自由客來當中介,就是專門找部落客來幫廠商宣傳。

OK~這次是WEDATE找我業配,你們家業配常常出現在黑男或是什麼小哥哥艾理 訪談,想說這麼多人打廣告應該是蠻不錯的吧?結果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差。

他們這次想找 真的在WEDATE上面約到女生的男部落客,還要有約出來跟女生拍照證明,然後跟我們說如果上面約不到女生沒關係,可以找自己的女性友人假裝一下,打個馬賽克。

想說好吧,畢竟以防萬一廠商會這樣想理所當然,沒想到根本約不到半個女生,難怪說明會提到找不到可以找自己的女生朋友。

原先還跟部落客說一周時間完成,我說我會真的約到,給我兩周幫我開通VIP,本來就這樣接下了,接下來真的讓我非常生氣,這種詐騙軟體早早下架滾出台灣比較快。

他們來自中國  北京缪斯时代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人 畢研冰,就是想掏空台灣年輕人的未來。

 

 假人超過九成

一款軟體超過九成的假人我真的服了,口口聲聲說tinder很多詐騙,人家tinder至少還有6~7成左右的真人在上面配對,你們wedate一眼放去全部都是假人是怎樣?

基本懷疑大量帳號都是官方自己偷別人圖建立的,很多都是截圖沒截好,照片糊到不行就當帳號,裡面的標籤隨便選,當然也會有心情話語,讓人感覺是真的。

拜託一下,我交友軟體多開玩到很有經驗了,那種假照片還會認不出來嗎?開通VIP照理來說是開掛一樣的存在,結果密超過上百人幾乎沒有回應,而且是最多人玩交友軟體的週末,到底要騙肖?

結果一回全部都是"你好",問是不是真人說"我是假人",正妹會這樣回話?TDM你們再騙嘛

 

 【交友心得】06|WEDATE 合理懷疑就是詐騙集團

跟他說正妹不會這樣說話,會去再練練,馬上就嗆我 "還是換工作吧" 刪我,詐騙被拆穿通常都是惱羞成怒。

 

 VIP開通割一次,交友再割一次

花錢買VIP會員之前什麼功能都不能用,只會看到一些正妹突然來密你,想說哇靠一上線馬上就有妹,你就會忍不住想要買VIP,VIP馬上就花錢下去當盤子。

我是廠商開通VIP沒有花錢,結果開通之後那些密的妹子通通銷聲匿跡,都是一些什麼"你好,能得到你的回覆是我今天最幸運的事情了"這種機器人話。

沒有真人VIP就是被割一次,然後網友說那些配對到了妹子,全部都是引導到  nimbchat社交平台 準備再割你一次,全部都是。

這樣你跟我講WEDATE沒有跟他們掛勾來行騙,或做購買什麼直播主的火箭還是星星大獎 鬼相信?

我知道上面也有真人,通常就是顏質沒這麼高的人,那些因為看了廣告去玩的真人玩家是盤子?真的顏質高的也被當詐騙。

【爆密】辨別交友軟體詐騙的22個技巧(圖文案例教學)20220330更新

【爆密】辨別交友軟體詐騙的22個技巧(圖文案例教學)20220330更新

 台灣年輕人的未來

人家印度因為安全性考量,直接禁止中國大陸許多的APP在國內使用,反觀我們居然還有一堆網紅在業配wedate這種詐騙交友軟體。

我在玩虛擬貨幣我最懂,也被資金盤割過我最懂,看過多少人國內外因為被割導致了斷自我性命?

這些資金盤近年來層出不窮,殊不知根本就是拿自己的未來世以及子孫開玩笑,以為很多殘疾還是惡業引爆是你衰小嗎?對就是這些人衰小,因為造惡業導致。

然後這些人又依中國大陸來源最多,幾乎8成的詐騙都是中國大陸有關,沒有也是中國跑到其他國家在全世界騙。

另外我要說的一點是,這些無良商家老闆到處都是,只要有錢就可以光明正大找網紅業配再收割,我朋友也遇過開手機店的老闆,找各種理由不給員工薪水、不給其他合作商家貨款,要告就來告,反正很多黑道還是後門。

反正店倒了負責人換另快一個人名字,找自己老婆老公再一間店,同樣手法操作,檢測手機後客人決定不修直接偷偷把你主機板弄壞,為什麼會知道?因為就是老闆跟修理的人說的才會被我朋友聽到。

 

總結來說,現在騙子已經光明正大在營業了,現在世代就是這樣欠人修理,大家看到這種讓人火大的詐騙商家,請一定不要姑息養奸,我就是要讓GOOGLE的SEO搜到關鍵字WEDATE詐騙集團。

 

相關文章推薦

【爆密】辨別交友軟體詐騙的22個技巧(圖文案例教學)

【交友心得】04|交友APP女生如何寫自我介紹與NG說明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