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工作開始母湯與未來展望(2022.08.12)

思考未來

 

上週跑外送的過程中在超商休息邊思考著,部落格是不是要更花時間寫文章了哈哈

時不時會想到之前在VEEKA上認識的拜家達人,上次跟我說的網站經營成效,半個部落客半個店商網站經營,至少自己是自己的老闆,可以不用看老闆的臉色

我想也許是過去在從事保險業務的過中,培養起來的狼性思維,不過因為自己不適合從事業務的第一線戰鬥工作,適合幕後策畫跟長時間計畫始至成功的工作,所以也做不下去呢。

 

最後進到工研院做了行銷相關工作,剛開始的平面設計與基本的例行性公事比較多,先暇時間可以精進學習自己的設計能力,想當初就趁著上班時間學了HAHOW 的AI跟PS,以及HTML與CSS基礎,

對於之後的工作真的幫助非常大,如果沒有自我進修真的很多事情無法勝任,而且工研工作環境清幽,還不錯可以偷著樂?

 

直到今年開始工作量開始變多了,與其說是變多了,就是主管塞一堆沒營養的行政事務到身上,越做越決覺得奇模子不爽,想到圖文作家啾啾妹當初也是因為不想每天當打卡社畜,所以開始畫圖,成為了YTer。

開始思考文章是不是一周最少三篇,多至四篇,兩篇真的也不用寫了,但之前就是兩篇,其實就是自己逐漸懶惰的原因哈哈。

 

現在實際成果來說的話,ROOIT接到業配,但實際上下載數量還不是很多;VEEKA接到業配,這幾天差點沒達標還找朋友一一幫忙衝下載數

信箱中看到有另外一個廠商說想找業配,但是寄了一封沒頭沒尾的信就消失不見了,啥鬼啊?反正我是會持續寫的,這個因緣際會開始寫的部落格。

 

目前的工作應該會做到農曆過完年,就拿拿年終領領紅包就好閃人了,對於無法提升自身能力的工作不用留戀,無法產生熱情或心流的工作不用久留,現在的工作哪有一做就天長地久,現在是技能帶走的競爭時代。

今年流年走什麼七殺,很多表現機會,盡是一些無聊繁瑣的東西表現,命運好壞確實都是人定義的,是自己要的就是好不是就壞。

我想我還是默默地累積實力吧,大運到了,該有結果的時候就會有結果。

 

相關文章推薦

【閒聊】VEEKA上遇到的自媒體創作者(20220725)

【閒聊】未來展望:買新電腦、最新ADOBE、接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雜事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