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終於拿到業配的第一筆錢(2022.08.19)

這一篇純粹分享紀錄一下業配終於拿到錢錢的心得。

 

先前接的VEEKA業配終於拿到先前簽約的款項,不過說也奇怪,他們有幾點其實運行的不是很好,這邊必須分享一下。

之前文章好像有講過,首先他們的目標對象其實在一開始時是不清楚的,他們主推的是包廂來聊天交朋友,但是一開始想推談戀愛為目的,可是像他們這些軟體都是社交為主,談戀愛其實很多都是沒有隱私的。

像是房間別人可以隨意進入,假如房間沒有上鎖設密碼,別人可以看到留言區公屏的,或者是直接聽到兩人在麥上用語音聊天,等於是一個公共空間。除非是一對一私底下聊,不然一點都不像交友軟體啊!

這類軟體很多主播都不是用自己的照片,這一部分就算了,剛開始其實很不能接受,後來發現這根本就是這些大陸軟體的特色,各種虛假....

好吧,其實聲播比直播更沒有隱私,畢竟這款還會對手機問是否開啟定位,別人還可以知道誰在附近!保護主播隱私確實很重要啦...

 

另外一部分是合約部分,與我聯絡的先生原先跟我說多少錢一篇文章,剛開始說一個市場公道價,結果說一個月內需要25個下載才可以拿到,突然有點傻眼,不是一篇文章就直接多少錢?怎麼還設定部落客業績壓力?後來我直接將目標設到16人下載,想說柴犬我都上百下載了,這算什麼!沒想到沒人玩這款啊XD

我跟他們說如果需要短時間達標,應該要找youtuber才對吧?我們是部落客,文章需要一定的時間發酵才可能會有長尾效應,是不是找錯人?策略實在是很奇怪!

原先我以為沒達標就沒有錢,或者是按照比例給,結果最後還差3個下載還是有合約的錢了...到底是什麼操作?期間只是說我盡量達標。

未來我應該不會接這種奇怪的計算方式,要嘛就是直接一篇文章多少錢,未來我也不會動這篇文章這樣。他們只給我一個月時間計算下載,那是不是現在過時間了,文章我就可以拿掉了?

 

反正總結來說,這次都算是一個自我前進的肯定,當初寫部落格只是因為uber eats帳戶無法上線,想說用部落格賺錢,沒想到賺錢如此不容易,經營一年多之後交友軟體文章意外火熱起來,意外接了交友業配文。

每個人任何的時間點業力呈現都不同,有些人事業大展、有些人韜光養晦,持續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東西,不想被別人管,然後找個正妹當老婆而已啊 (打

另外一篇ROOIT的算下載次數,現在還太少沒法領錢錢呢

下次有進展再跟大家分享吧!

 

相關文章推薦

【閒聊】VEEKA紀錄一下聲播心得(2022.07.21)

【交友心得】10|VEEKA業配前的心得分享~

【交友軟體】找對象?KTV?玩遊戲?多個願望1次滿足的「VEEK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配 交友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