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心得】11|PIKABU柴犬寄口罩給我啦

分享一下近況和PIKABU柴柴心得

 

 

來聊一下關於柴犬的話題吧,柴犬這款交友APP最大的特點就是夠真實,可以說跟 緣圈 這兩款交友APP算是詐騙最少的交友軟體吧?因為柴犬的照片一開始都是模糊的,對於詐騙集團盜照來說非常不吃香。

用心下來仔細分析其實柴犬是非常優秀的一款軟體,還有機器學習主動調配出現的興趣對象,可以說是用心經營的台灣公司。

但長久玩下來還是會覺得乏力,為什麼?優點就是缺點,就是照片無法第一時間看到!好矛盾啊

 

所以我好久沒有點開柴犬這款APP,以好玩度來說,TINDER的帥哥美女真的比較多,詐騙的比率10個帥哥美女大約有4個詐騙或假人左右,另外6個真人其實也有機會遇到不錯的,一切都是看運氣。

不過TINDER來說,今天我難得看到一個天菜,長相好看,自我介紹也很有誠意的女生,很想認識她卻沒有辦法聯繫上,完全只有靠緣分,超級喜歡其實沒什麼用,超級曝光還好多了,雖然一堆詐騙滑我喜歡。

綜合來說,匿名樹洞ROOIT就好多了,有機會可以看到對方照片,也有機會可以直接跟對方聊天,有可以跟天菜聊天的機會,還可以不看外貌單純的聊天,以及發發自己的動態,覺得是很不錯的一款交友APP,詐騙一樣要辨認喔。

 

話說回來,好一段時間沒有上柴犬,偶然之下看到官方訊息跟我說我抽中口罩啦,請我私訊FB紛絲團告知ID跟地址,感覺不拿白不拿,試試看好了,結果真的收到可愛的柴柴口罩了!朋友還想跟我要一個把妹...

image

不是啊我說,我的熱門文章都推成這樣了,就是不找我做業配啊?還是說柴犬已經家喻戶曉根本不需要業配了呢!免費幫你們推廣只拿到一些狗糧食,好吧,我也換了不少金手指了,可以當作是回本?不要啦要找我業配啦

下次該更新柴犬的文章了,分享一下我使用金手指的經驗,當初文章寫得太過誇張,金手指很好用沒錯,但也沒有到非常神啦...

 

現在開始要好好寫文章了,好啦今天又騙完一篇文章了(誤

 

版主推薦交友軟體:

【意外發現】2022最有趣的交友軟體–「匿名樹洞Rooit」

【意外發現】2022最有趣的交友軟體–「匿名樹洞Rooit」

PIKABU點我下載

【真心不騙】2021最推薦的一款交友軟體—「 Pikabu 」!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