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04|自學FIGMA想轉職UIUX設計師?

聊一下心得順道分享一下自己的作業

 

 自學FIGMA

除了有關注的朋友之外,再來就是跟我同樣遭遇的人會點進來看文章吧?看來日更廢文都好,部落格才有流量,也太現實了吧~

最近就是在HAHOW上面自學SIMON的課嘛,產品設計實戰:用Figma打造絕佳UI/UX 就是這一堂,其有轉職UIUX的念不外乎就是行銷還是美編、平面設計的工作薪水太少了,而且我平面非本科系,怎麼跟專業的比?

大家我相信台灣的環境多少是被逼轉職的,而我沒什麼奇特想轉這方面前進,話說台灣UIUX工作常常都要一起做,目前還真的沒踏進去不曉得實況。

FIGMA近年來竄紅不外乎就是網路可以協作的能力,還有許多方便的功能,及時可以更新軟體等,這種真的很像CANVA這樣的線上製作的工具,不用灌軟體有網路都可以用。

 

其實基本上課程也都聽過一遍了,作業也幾乎都做完了,接下來就是看許多人的經驗分享,有些人說要直接開始做專案,有些人說要先做Daily design的練習,有說從產品去修改的都有,老實說從我的角度真的看得很亂,資訊有點不對稱。

目前曉得就是從Behance這樣的作品網站來放自己的作品,理清該怎麼做之後,才有機會順利的拿到UIUX的offer,無論是如何,只要先做第一份工作就可以知道這行業的樣貌,再進修也不遲,第一步就是先進入這行,老實說,真的外行看攏無。

 

 修改柴犬PIKABU的作品

有空可以進來玩玩看,電腦版比較順,手機版測驗感覺怪怪的,外面有基本的登入畫面,進到裡面就是柴犬的介面,不過都是反逆的御宅族哈哈哈

image

 

 

 

哎呀,反正我也是轉職的韭菜大軍,未來有什麼新進展再分享文章吧!可能心力全部投入在這方面吧!轉職優先啦!現在工作做到生無可戀

 

 

FIGMA相關文章

【HAHOW】UIUX03|臨摹線上產品

【HAHOW】UIUX02|表單元件設計

【HAHOW】UIUX01|按鈕元件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HOW FIGMA 交友軟體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