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心得】14|4款交友軟體的心得記錄(20230131)

來分享自己玩交友軟體的心得紀錄囉~

 

 一、整體來說

這篇就是紀錄一下一段時間玩交友軟體的心得自在分享文,開始玩交友軟體兩年多了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對象感覺好慘?XD

只能說一切都是靠緣分吧?雖然時運還是緣分不像其他順利的人一下就找到好姻緣,但是從過程中也讓自己練就了一身交友軟體達人的功夫?(並沒有~

雖然不是每一個交友軟體都使用過,但是還是紀錄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體會吧!交友軟體真的是大同小異,每次搜尋相關的關鍵字都會看到別人說,交友軟體玩世不恭才是真理!確實是如此,上面玩玩的人也不少,有時候太認真反而會傷到自己,一定要多開才是王道。

 

 二、ROOIT匿名樹洞

玩到最後居然是ROOIT匿名樹洞使用最多,真是意外!這款是當初廠商找到我的部落格之後開始邀約業配寫文章的廠商,至今還不知道達到可以請款的要求了沒...

在匿名樹洞裡面,每個人的聊天成本幾乎是免費的,每天都會有相對應的金幣可以領取,每天還有一次的免費開啟對話的機會,對男生來說可以說是天大的福音。

對於女生來說,常常會收到一些奇怪的男生的訊息,所以不是來者不拒的聊天和回答,比較多經驗的像是一些故意PO穿著清涼或肉色的照片的女生,表面上是想要壞壞,實際上真的聊天才發現超級南寮人,可能是因為太多色色男生訊息,導致她們也不太想理人,真的想約砲的女生可能還隱晦一點。

 

樹洞也是很多女生下載來試水溫的,其實玩交友軟體真的是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來找你想要怎麼樣的人。

像我來說,我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找一些認真想認識異性,長期相處交流的女生,交流的過程中也不會刻意感受到被審問或是審判,什麼條件和不合格等等,因此自在交流也變得非常重要。

比方說女生的自我介紹得很完整,像是身高體重或者是興趣等都在上面的話,八成這樣的女生是想要認真認識男生的,身家都拿出來還不有誠意嗎哈哈!

相反的像是完全沒有自我介紹,或者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自介或很少,要嘛就是上來玩玩沒有想要多交流,或者是女生還沒有想好自己想要什麼,這種情況之下花時間下去聊天,最後可能換得到直接刪APP消失,或是最後完全不回你的情況,所以一開始判斷對方的目的很重要。

 

當然CP值來說,樹洞可以說是很高,可以跟許多有趣的女生聊天,但缺點就是手機APP實在是太卡,常常訊息完全都傳不出去,這一點特別惱火,工程師感覺是用腳在寫程式,我上班的地方所配合的廠商也常常做很爛的東西出來,所以我可以了解那種搭配到很雷的外包或是廠商是什麼感覺,這點用戶體驗真的很差,除此之外都還不錯。

 

【交友心得】14|4款交友軟體的心得記錄(20230131)

APP下載

 

 三、PIKABU柴犬

PIKABU柴犬 也是我還在用的交友APP之一,原因是因為熱門文章下載我推薦獎勵可以使用金手指XDDD (嘿嘿嘿

柴犬認真來玩其實也還算是不錯的交友軟體之一,網路上大家也都知道這一款了,春節還會辦一些活動來抽獎,什麼春節神回覆長輩鳥問題,最嗆的就可以有金手指獎勵,還算是挺認真在行銷經營的。

 

柴犬不知道是不是特別還是怎樣,配對到的女生也有一定機率完全不會回覆,可能是因為我用金手指給五分的關係,女生只是配對個開心但不想花時間回覆男生,女生來說男生配對何其多,每次都要重新介紹自己覺得很煩,但男生不是,除了看到正妹新鮮的動力之外,數量可能也沒這麼多。

另外柴犬的評分系統,只要沒有使用每天滑卡片,你的分數就會變得很低,只要常常滑卡片,分數就會相對變得高,至於原因是為什麼?我猜測應該是越滑系統知道自己的喜好,會配對給相同興趣的人,自然分數就會變高?實際原因不明。

 

不過每天把自己的次數按完,多多少少也可以配對到一些女生,重點是自己的自我介紹一定要打好打滿,越有誠意能聊的話題越多,對方也會給你越高的分數,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當然不能只用柴犬,其他的也需要一起用,不然等到天荒地老。

 

【交友心得】14|4款交友軟體的心得記錄(20230131)

APP下載

 

 四、OMI

OMI改版之後UI的設計我覺得相當的好,每個功能在相對應是當的位置,只是花錢的VIP好像分類有點多,有點雜亂。

OMI也是最近廣告打最兇的交友軟體,因為我有下載和開起來完就一直打我廣告是怎樣?設計好歸好,廣告打太多也會讓人感覺到厭煩。

 

現在OMI比較有意思的大概是戀愛鈴跟直接買VIP吧?買VIP其實在我的熱門文章就講過了,CP值可以說是相當高的,給出喜歡的女生鑽石配對成功的機率確實很高,但不知道女生收到之後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會成功機率很高?不過是大約兩年前買的VIP,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

戀愛鈴只能說完全靠緣分,大部分都是不會回你的女生比較多,不過也看不到長相聊到後面可能會沒有意圖了,有機會的話可能也會剛好配對到同樣話題的女生,之前有配對到一個喜歡BL漫畫的女生,同樣喜歡動漫的宅宅可以跟她聊上許久啦~

 

OMI缺點大家都知道,對方喜歡你之後,很大的機率在一般的頁面遇不到,必須要課金之後才可以看見誰喜歡自己,這一點其實挺賤的,不過也不是完全把喜歡的人都鎖死,還是有一般配對成功的,但也是訊息完全沒有消息。

 

 五、TINDER

TINDER現在反而是評比最後一名的軟體,雖然上面的女生顏質相對比較高,但時常常出現看得到吃不到的情況,配對到的機率甚低,就算配對到正妹也只是詐騙集團居多,完全沒有意義。

TINDER的設計是這樣的,假如你現在跟一些人在聊天,可能在那個時間裡面系統會推薦你給更多的女生看見,會發現欸奇怪?怎麼好像這時候我很受歡迎之類的,其實只是系統把你給更多人看見而已。

 

TINDER的機制還有一點,就是喜歡的對象一定要慎選,因為攸關自己的分數,分數越高系統就會推薦顏質好的對象給你,表示你很有吸引力,當然對方給你的分數也會影響整體分數。

所以建議除了對方的顏質之外,還要看自我介紹是否有誠意,還是只是幾個字草草帶過?很多女生不知道自我介紹要打什麼,或者是感覺自我介紹像是推銷自己很尷尬,完全就是沒有必要的想法,上來交友軟體就是打開誠心,聊聊自己的興趣或是最近的話題,才是遇到好對象的不二法門,約泡的當然另計。

 

TINDER為什麼我還在滑?因為之前推薦大家下載的有BOOST獎勵還沒有用玩啦嘿嘿嘿(打

不過現在TINDER推薦好友好像已經沒有獎勵了,完全沒有看見自己有新增BOOST,這應該是不可能的,這種外國廠商詢問又沒有什麼管道,問了完全不理人,感覺實在是太過囂張。

其實就是看緣分啦,緣分到了就是你的。

 

以上是最近玩交友的分享,有新的體會再分享吧~

 

交友軟體相關文章

【爆密】辨別交友軟體詐騙的26個技巧(圖文案例教學)

【交友心得】01|老司機分享13款交友軟體心得記錄與推薦

【真心不騙】2021最推薦的一款交友軟體「 柴犬Pikabu 」

【意外發現】2022最有趣的交友軟體–「匿名樹洞Rooit」

【交友心得】04|交友APP女生如何寫自我介紹與NG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軟體 心得 紀錄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