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rush+】13|課金啦!S19 超越系統之晶鑽遊俠!

 【跑跑卡丁車rush+】13|課金啦!S19 超越系統之晶鑽遊俠!

 

  一、免費車和課金車

又是分享手遊跑跑卡丁車RUSH+心得的時候啦!因為看準了 S19賽季的晶鑽遊俠車車,因此買了每天領電池的課金,所以每天都會上線領一下電池,順道跑一下地圖,最近期花了桶多時間在跑跑卡丁車上面,新番雖然也有在追,但是好像相對花的時間比較少了一些呢!

要說一下免費車和課金車的差別,還記得2021年7月份剛剛出的遊俠車車,當時是最強的車種,紅色的外型和很快的速度都是主力和一線玩家都必備的車款,花錢買的車子確實比免費的車子來的更強,無論是速度,或者是多人競賽時的對抗上面更是差非常多。

如今已經推出到了19個賽季,跑跑卡丁車RUSH+也已經過了3周年了,以前買的紅色老遊俠完全不是現在車種的對手了,有很多免費車都贏過當時的課金車子。

 【跑跑卡丁車rush+】13|課金啦!S19 超越系統之晶鑽遊俠!

前陣子的 Mclaren 720s GT3 超跑  ,我第一次就抽中,還以為是免費送玩家的車子,結果還是要買電池來抽車子,速度可以說是非常快,但是對抗能力卻很差,常常在比排位賽時被撞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很火之下決定要花錢買最好的車子...

想到當初還去台北見交友的女生,晚上在膠囊旅館大廳邊喝免費奶茶,邊完跑跑的優閒時光呢!時光飛逝啊!

 

  二、晶鑽遊俠

這一期有晶鑽遊俠跟閃耀遊俠兩種可以選擇,速度上面無與倫比,讓我最好奇的是 超越系統 這個東西,除了氮氣之外還可以多一個加速鍵,可以開氮氣的同時開超越,可以快個0.5秒左右,超越系統在S18的毒蛇時已經出現了,當時已經很多人會使用。

車子的東西一代比一代強,後面的超越系統似乎有更完整的版本,不過這樣等不知道可以等多久,要是我的Mclaren 720s GT3 超跑 對抗可以跟遊俠一樣強,我大概也不會課金買車子了...

 

 【跑跑卡丁車rush+】13|課金啦!S19 超越系統之晶鑽遊俠!

 

  三、插曲:交友軟體的女生

前兩周晚上被一個朋友邀約進入到房間一起多人遊戲,想說欸聲音好聽而且好熟悉,是不是之前加過跑跑卡丁車一起玩的那位女生朋友?但說她是第一次跟我聊天,之前不認識我,噢好吧,我就當作是新朋友好了,期待是個正妹嘿嘿

在聊天系統一來一往聊天之後才發現...欸靠,原來是之前在Rooit匿名樹洞上面認識的女生,因為看到她有玩跑跑所以主動密她成為好友,後來曾經在手遊上一起玩的女生,還曾經聊天並且有加到IG聊天,只是後來被對方取消追蹤了,說是不有趣?

雖然玩某種遊戲的女生很少,但過中也讓我體會到強的男生確實會吸引到女生的目光,無論是社會上還是哪個領域裡。

前兩周她腦霧說第一次認識我,她覺得因為我跑得很快所以加我好友,然後多人競賽很多都是我第一,會有羨慕崇拜的感覺,其實很多領域都可以不斷磨練讓自己變強,只是要找到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就是了,唯一我覺得無法累積的領域就是投資,無論心態策略如何,要賺錢的話運氣佔了8成有。

 【跑跑卡丁車rush+】13|課金啦!S19 超越系統之晶鑽遊俠!

 

  四、目標:成為一線車手

回歸正題,我之前才知道自己的實力只是一個三線車手而已,三線車手的水平大約是全服第一的車手到終點之後,10秒內可以到達終點線的就可以稱為三線車手,最強的是主力車手,其次是一、二、三線車手。

我的一位朋友基本上都沒有在練圖,但死撐活撐給他玩到王者,而我是玩到王者之後就不想花時間跑了,實在是花很多時間晉級排位賽,但是朋友的實力連三線都沒有,還是實力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也沒有一定要排位賽跑到什麼程度,都是一個人在練計時賽居多,高手的跑法一定要學會才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基本的地圖是一定要熟練的。

嘛~反正現在就是有事沒事練一下地圖,讓自己熟悉,也要讓技巧可以達到一線水準左右吧!持續慢慢來吧~

 【跑跑卡丁車rush+】13|課金啦!S19 超越系統之晶鑽遊俠!

 

跑跑相關文章

08|競速紀錄、金色雷霆【跑跑卡丁車rush+】

09|回鍋囉,煞車甩超快滴【跑跑卡丁車rush+】

10|又回鍋了!有新玩法【跑跑卡丁車rush+】

11|排位賽終於升上王者與心得【跑跑卡丁車rush+】

12|大城堡秘密地下室教學&心得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