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元突破吧?(雷)

好久沒寫文章了,之前都在弄YOUTUBE,分享一下好看的新番 我獨自升級

 

 一、結合一拳和HUNTER的世界觀

我獨自升級 這部動畫是由韓國漫畫改編, 自2016年7月25日起在Kakao的數位漫畫與小說平台KakaoPage上連載 ,所以角色人物都會有韓國人的名字,感覺很特別於是上週就把全部漫畫追完了,感覺非常贊。

 【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元突破吧?(雷)

我獨自升級 這部作品結合了一拳超人和全職獵人的元素在裡面,同時還有各式各樣的地下城,獵人有從最弱的E級到S級獵人,這點跟一拳非常類似,而每天的鍛鍊也是跟一拳一樣,每天 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深蹲各100次,慢跑10公里。而獵人們需要組隊攻略地下城,通常都會有戰利品之類的誘因,而前面有攻略組的戰鬥人員,中後面有回收班或是採礦班,進入地下城開採有用的礦物賺錢。

 

說到團隊,就必須有各式各樣的公會隊伍,每組公會裡面都會有最強的頭頭,也就是S級英雄...啊不是,是S級獵人,在故事的開始S級獵人可是逆天的存在呢,到了中期開始才又知道原來S級裡面還有分SS、SSS等,彼此的實力相差甚大!

而主角 成振宇 在從雙重地下城回來之後,成為了所謂系統的玩家,而這個系統創造者則是那個詭異笑臉王地下城裡面的BOSS所設計,他有信心可以擊敗升到100等左右的主角,但是沒想到這個系統升級似乎是沒有界限的,後期倒是會讓一些BOSS吃鱉呢...完全變成是超級能力大混戰。

 【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元突破吧?(雷)

 

 二、升級系統:暗影君王

主角從低等級不斷升級的過程中,也遇到了遊戲中必須面對的過程...轉職!

本來達到轉職門檻,出現特殊職業「亡靈法師」,可以召喚死靈等?有點忘記當時怎麼說了,但是只要人數眾多,就可以一人當兩人用,攻略地下城也非常有幫助,所以主角選擇了稀有職業亡靈法師,因為主角 成振宇 想要不斷成為最強,所以在打魔物的數量上非常積極,導致轉職任務直接跳兩階,成為「暗影君王」,特色是可以操縱打死的敵人抽取其影子,變成自己的士兵。

覺得作者也是很懂玩,除了獵人本身的階級之外,連怪物都可以不斷收集更強的影子成為自己的部下,感覺就是非常有看頭。

 【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元突破吧?(雷)

可以叫被打敗的魔物「站起來」!召喚有三次機會,距離魔物死亡時間越短,以及自己能力越強,成功的機率越高,隨著主角等級提升,能收集的影子越來越多,可以派出去收集情報,或是保護自己的妹妹、媽媽等家人,噢,媽媽後來被遊戲裡完成的神奇藥水救活了,家人的重點就是妹妹很萌啦(?)

 

 三、故事走向:最弱兵器到最強兵器

劇情的後期完全變成  成振宇 的獨家SHOW,憑一人之力就可以攻略S級地下城的實力,收集到了幾個軍團長之類的影子,有趣的是影子都還有生前的個性,實在非常有趣XD

當然劇情也帶到了鋪梗的 暗影君王 的故事背景,但是我看漫畫看得太快了,所以也沒特別了解天使和惡魔的大戰,而最早期的暗影君王是所有君王裡實力最強的一個,後期需要跟各個君王大戰,還有一個紅髮龍帝最終BOSS,實力不容小覷,此時的所有地上最強獵人都幫不上忙了,主角後期實在是太逆天。

【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元突破吧?(雷)

 

本作的女主角是S級獵人的  車海印, 外號「終極兵器」、「舞姬」,實力比一般的S級獵人更強一點,但是還是贏不過影子 柏納(原蟻后護衛兵)

 【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元突破吧?(雷)

劇情有想把 車海印 跟 成振宇 湊一對的傾向,不過感覺作者不太會描寫感情戲,兩人的感情發展後期有點快,重點還是著重在戰鬥上面,不過這點動畫組如果對 車海印 有愛的話,應該會更多著墨在兩人的感情上面。

 【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元突破吧?(雷)

 【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元突破吧?(雷)

 

 四、個人感想

我獨自升級 大概是本季新番最強檔的作品吧?前兩話雙重地下城的緊張刺激讓觀眾屏氣凝神,後面的劇情還可以不斷變強,影子士兵的收集也是滿足男人的浪漫,個人覺得我獨自升級 是相不錯的作品。

其實韓國漫畫很多都非常精彩,像是在WEBTOON裡面或是其他漫畫平台,期望台灣也國力強一點,讓更多人才可以深耕發展啊,都往外跑了怎麼發展產業。

總之推薦大家觀看,本季精神糧食。

 【新番動畫】我獨自升級:可以說是某方面的天元突破吧?(雷)

 

相關文章推薦

【新番動畫】哥布林殺手第二季:殺哥布林只是輔助

【新番動畫】暴食狂戰士:原來主角拿的是嗜血劍啊?

【新番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第三季:其他勇者怎麼還是弱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 新番 我獨自升級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