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心得】05|再見了 香港妹,我的五個月回憶與時光

寫這篇時心情很沉重,但寫完時好很多了,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圓滿。(20220409更新)

 

 陪伴我人生中的五個月時光...

如有看我的文章都知道,時不時發表文章都會提一下交友軟體認識的香港女生,像是某某電影的心得,都是她的推薦我才去看的,兩人在LINE聊了五個月,雖有磨合,但還是持續,最終我被她封鎖了...

得知的當下,好像一塊石頭壓在自己的心裡....我...我被她封鎖了?

那一段時間很好的時候,常常拍給我她的照片,去上瑜珈班的照片、颱風天家裡的影片、去上烘焙的照片,晚上一起的時間洗澡,一起時間互相道晚安睡覺,約好未來有機會見面,可以一起禪行,最後的結局是封鎖。

先在開說說體會吧,這次事情讓我體會到所謂的 人生無常,每天聊著都習慣成為生命裡的人,哪一天突然消失不見了,心裡確實很痛,雖然這次不及那種失戀的痛苦,但讓我體會很深。

人常常執著在一份愛,常常希望對方可以給自己愛,但是我們 師父說過:人間的愛,愛的期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大!沒有完美的!只有如來的愛可以給我們,我們可以得到。

 

香港妹長得漂亮,一百分至少有九十分以上,個性也是我見過很好的女生,早在心裡決定如果有一天見面,我一定要好好對她、珍惜她,可是最終沒有這個機會。

發文的前一天透過送貼圖知道被封鎖,也算是哭了五分鐘,也禪定了一個小時,總算鬆了許多,但是寫這篇文還是心裡悶悶的,但是還是要發文,跟大家分享,我的交友過程。

 

 開始與變質

我跟她是在TINDER上面認識的,這就是緣份業力,她跟我說上面的男生都是想要詐騙跟怪怪的約炮,只有我聊得罪投緣,因此掏心掏肺的跟我分享很多東西,包含到後來跟我分享他自己是美甲店的老闆娘。

她在2015年聽到別人分享比特幣,於是將大部分資產買入在兩百美金左右,於2017年時賣在一萬七,資產成長大約85倍,在香港買了房子也跟媽媽一起住,聽了他的分享於是我也接觸到了加密貨幣。

是的,感情慢慢變差的原因就是懷疑她是否是詐騙集團。

首次跟我分享她在關注NFT相關的資訊,大約在2021年8~9月左右,她去了一個不知名的交易所買入奇怪的NFTW幣,眼見沒有大漲就提走,我看見被下殺便轉錢過去,結果就是資金盤出不來...

這一段我在另篇文章有分享了,快速帶過就是,損失了500U,於是我在FB社團上發問,引來了又想再詐騙的假帳號女生,剛進入幣圈不久以為一天3%很正常,於是又被假空投割了4000多U。

心情很差之餘,都有她的聊天陪伴,這些都沒有問題,但是後來她又去研究質押steaking,跟我推薦FIL幣的質押,叫做Mining Hero,開始很我抗拒,為什麼要推薦我這個東西?再被割就沒本金在這市場了!

後來我還是陸續轉了一些進去質押,到我現在領出來都還正常。

 

只是當我看見別人也在交友軟體被妹子推薦MiningHero,而且我看她對話很明顯就是詐騙,不禁我開始懷疑起了香港妹,畢竟太多可疑的地方,之前抗拒說沒法幫她質押下線加速,就生氣了,說她不是為了利益而分享了人。

吵了一段時間恢復後,這次我又要求跟她視訊,以確認是她本人,當然,過去她的照片以及每天晚上都語音聊天,也知道對方的生辰八字、個性,八字腸胃不好後來她腸胃炎住院,都陪伴她了,就因為這樣而感情變質。

因為這樣而懷疑她感覺很失禮!她說

她就是那種個性很硬的紫微 七殺 主星,說話很直接,後來我因為不想失去她,而跟她道歉,冷戰了幾天又開始聊,這次開始就沒有之前那樣熱情了,但還是會分享自己在做什麼,去看冰球比賽等等。

直到前幾天問我還有沒有在用TINDER?她有跟朋友提到認識台灣的我

 

我說有,因為我要寫反詐騙文章和心得,她就因此爆炸了!我真的不懂用TINDER跟真心跟她聊有什麼衝突?我真的很真心對她,生日還畫了一整天的生日卡片給她,那是我跟她最好的那段時間了(生日也生病住院)。

她說 她都沒再用了,就我一直在用,還把她當詐騙集團的女生,寫在部落格!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她叫我繼續用,因為她要封鎖我了,前一天道歉還已讀,後一天就封鎖....

 

【交友心得】05|再見了 香港妹,我的五個月回憶與時光

生日當天送給她的生日賀卡

 

 體悟

被封鎖,就象徵著 我不想再跟你聊天了!象徵著 我不愛你了!

原來人與人之間就只有兩件事情:

第一是 我可以愛你嗎?

第二是 你可以愛我嗎?

 

愛可以是自私的愛,也可以是無私的真愛, 現在的人追求功成名就,還是金玉滿堂,其實根本不需要這麼多,人的內心其實只需要被愛而已!眾生難免會想要另一半的愛,想要成就自己,讓自己發光發熱。

但這次過程我體會到,人間的愛只有無常,所有都是無常,當然,也不是要多麼悲觀,身為禪行者的自己,內省體會到,不要只追求自己的想要得到被愛,而是要能夠去愛眾生!

師父說依教奉行,想到的不只是自己,而是能發出那個心和行去做,不自私的給予愛,如何做到?身為弟子都很清楚該怎麼做。

 

總之,雖然我跟她的緣分這一世可能就因此圓滿了,但是我很感恩這段時間認識她,也跟她分享了 明師,人跟人之間的恩怨情仇,靈性跟靈性的真圓滿,我想只有在成就佛道那一天就可以達到自己的使命吧,還要利益十方眾生。

期望透過這一篇文章,放下心中的恩怨,圓滿彼此的愛恨情仇,祝福她。

 

【20220214更新】

將近過了二十多天的時間,被封鎖的是LINE帳號,其實之前就知道她有臉書帳號但一直沒有加她,過年之前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點擊加入好友,沒想到居然又連絡上她了。

我詢問她是否MINING HERO是否提領得出來?她說目前為止都還可以,也看到我寫得這篇文章,感謝我上面的祝福,不過依舊對我想跟她當朋友無法繼續,覺得當時跟我分享完就沒了,結果我還懷疑她。

可能她認為我不知感恩吧?但交朋友吃飯、出去玩可以,牽涉到金錢的東西就算是夫妻都可能會決裂,也不要擔保什麼東西未來怎麼樣,沒有人能決定未來的,萬一擔保失效呢?兩人的關係不就破裂?

LINE最後時關心她也讓她封鎖我,而FB訊息也是關心她天氣冷之後就沒回應了,也不是訊息封鎖,我想應該是被按掠過訊息了吧?

略過訊息的勾勾是正常有底色的(不是沒底色的那種),但是就是不會已讀,因為已經被歸類在陌生訊息中的垃圾訊息了。

 

這次再一次內省,覺知自己這段時間都在想人間的所有一切美好,以前那種純粹想著這一世成就佛道,不斷開悟提升的心不見了,不是要追求什麼財富自由,而是靈性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祈願自己這一世要不斷開悟提升,至少到聖界以上,直至通過如來標準成就佛道,解脫一切苦難利他。

雖然她沒看我的訊息了,不過我最後來還是感恩她這段時間的陪伴,也祝福她找到好的對象,這幾天一直在想怎樣才是對她是最好的,答案依舊是成佛,一切都交給如來,妙轉法輪。

 

【20220302更新】

後來被她已讀,原來是真的沒上FB,後來跟她說她才知道被資金盤割了。

當時回我很多,現在她只回我一兩句就下線,得知香港疫情嚴重關心她,說已經確診了就下線,真希望可以恢復如初的關係。

>>事件後續(香港妹也被割了)

 

【20220411更新】

原本我打了一段懷疑她的段落,後來我刪除了,因為她重新用交友,臉書質問她回覆我也在用,她用有什麼關係?

我明明跟她說繼續當朋友聊LINE,我就不用TINDER,可是LINE還是封鎖狀態,先前還是天天聊、生活大小事,真的是朋友的關心認識對方。

如果是詐騙,那種用心的成本實在太高了,懷疑人感覺好累,不會再懷疑她了,以前她有說過想移民澳洲或台灣,今次跟我說準備會移民台灣,好我就等妳,一定要跟妳見到面,好好當面聊聊天。

 

相關文章推薦

【交友心得】01|老司機分享6款交友軟體心得記錄與推薦

【交友心得】04|交友APP女生如何寫自我介紹與NG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軟體 心得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