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居家上班08|轉眼疫情兩年啦!?

居家和最近的心得抒發。試著用CANVA做封面圖....還算好用啦

 

  回味一下這段時間

好啦,最近有想開始恢復每日更新文章了,經歷了香港妹之後,覺得應該要重振自己好好經營BLOG,經營斜槓才是真王道啊。

今年工作上感覺做一些對自己沒幫助的事情,在幫公司做網站搬遷,重新請廠商設計新網站,好好模組不用自己寫網站。

一堆BUG要去測試,還要符合什麼無障礙網頁設定,每個辦課PM都有EDM要上架網址,對外宣傳,每個人EDM語法我都要檢查,夭壽,檢查死。

當然還有團隊合作上受一些鳥氣,雖然去別地方工作一樣很多鳥氣,這段時間也讓我明白,不是自己有沒有能力自己當老闆的問題,而是將來勢必要自己做自己的主人,自己決定要做哪些CASE,有較高的自尊。

就算是自我爽也好啦,就像以前從事保險業務一樣,雖然沒賺到什麼錢,自尊卻莫名的高,負面講較自負又見識淺薄,正面講叫為夢想而努力打拚。

 

  疫情又開始升溫了

在開始很幹的時間裡,噢疫情又開始升溫了又居家了,居家真的可以讓心很安定,雖然工作效率和方便程度不及辦公室,不過真的可以讓頭腦好好靜下心來,由心來引領。

記得居家久了之後又會想去見見人,今天回辦公室處理遠端的東西又感覺同事很吵,有三八媽講話很大聲又沒水準的女人,他們又是所謂的辦課PM,通常比較活耀或是跟講師或學員接觸,通常比較HIGH一點。

感覺跟以前保險業時期的人一樣,怎麼到了 工研院 還是遇到一樣的人啊?

從過往的業務要常常說話,開早會氣氛都很激昂,腦內嗎啡不斷催眠的時期,變成現在聽命行事的上班族是相差很大的,尤其是我現在職位不上不下,正好符合命盤的中年以前比較難拿出強勢的作風。

想想下個十年大運明年七月就到了,廉貞、天相,是屬動以及一些過去的累積回收時期,聽說也容易遇到好的因緣,想想人一出生確實有命運軌道。

 

  感情:執著與放下

之前說的香港妹,看到又出現在交友軟體而又起疑,畢竟之前推過我投資,直到這次回我臉書訊息後,我決定不再懷疑她了,這段時間反反覆覆,如果她都是殺豬盤,那真的世界完全沒有信任可言了。

每每回想起跟她過往的聊天,都是真心的關心對方的價值觀和生活,不是有目的性的聊天,其實如果疑惑眼前的妹子或對象,其實靜下心來,用第六感來判斷是最準的。

就像以前我也懷疑過跟我借錢的一位女生,後來她也還錢了,直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

港妹跟我說 和我聊天壓力大太,隨時可能被寫到這裡跟被懷疑,她不是網紅受不了,也說之後準備移民台灣,嗯,之前倒是說過,我就等她來台灣一定要見到面當朋友。

我的夫妻宮所在的宮位,說可能跟對象分開有機會再復合,不知道說得是不是港妹,現在倒是希望是如此,心不安不定真是夠了。

就算對象不是她,我也為她發願可以入 大成就明師座下,以及祝福她,懷疑真的太累了,正念正願才是世界需要的,接下來再看自己的工作技能了,看要不要往UIUX發展。

 

總之希望開始恢復日更啦,日更很刺激的。

 

相關文章推薦

【新冠病毒】居家上班07|時隔半年2022的居家

【閒聊】無常:以為一切美好將開始(香港嫁來台)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