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心得】07|成就達成:終於遇到直播主啦

直播成就達成

 

 不知不覺交友文章變成熱門

還記得剛開始最熱門文章是一些色色的遊戲文章,後來變成UBER EATS接單技巧文章,最後變成交友軟體反詐騙文章,明明就是阿宅部落格呢...

也多虧於此很多網友會點選軟體下載讓我的TINDER跟PIKABU的點數積累了好多,TINDER心情不好時就開了超級曝光BOOST,教大家尤其是吃完晚餐的晚上時間最多人用交友,甚者是假日的晚上,大家沒事都在划。

當然要小心詐騙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時間拉長,靜下心來用第六感對方有沒有跟你用心聊,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是講到投資,聊到投資或叫你投資不一定對方是詐騙,可能她自己也是蒙在鼓裡的狀態,這時候要堅持交友不要談錢。

就算是網路上的KOL教你投資什麼幣,賠錢難道要怪他嗎?因此投資什麼自己一定要先了解,再去行動,否則就是被割韭菜的命運。

 

 STARLIVEC直播主

回歸正題,TINDER用了超級曝光配對到直播主,白天似乎模特還是藝人之類的,晚上10點到11點開始直播。

聊天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同學笑的學妹啊,以前就知道直播主大概會在交友軟體上面幹什麼事情,這次既然邀請我去看她直播,就看看葫蘆裡賣什麼膏藥吧!

TINDER聊天的時候一對一,進到直播間就...ㄜ當然不會只對你,還有一群員來的粉絲們,又或者是今天才剛配對到的男生,哈哈~今天又擄獲到一群人的感覺嗎?

突然會不習慣沒有只針對你的說話,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點進去其他的直播間,每種主播都有不一樣的個性,有些人比較老實,有些人可愛型,有些人就是非常油條一姊。我配對到這位就是油條一姐的

賣萌裝可愛才會有人氣,原來如此,算是見識到了。

 

 個性有點像 拍微電影的女主角

上次拍 那個 大和獎 愛X希望:追夢人 微電影,裡面的女主角 真人名字就不說了,上次在拍片的中場休息時間,她在某間房間直接FB直播跟粉絲互動聊天,歐買尬,那種感覺超級像今天聽到的直播主!

就是要自嗨跟賣萌,把粉絲當小可愛這樣互動,還要有點作做,其實也不是所有直播主都是這樣,可能是有點涉略到演藝圈之類的女生比較會這樣吧?

忍不住要噴一下,有點膚淺表面啦。跟我個性完全是不相符合的呢XD

 

 隨便點遇到WEDATE和TINDER的女播主

上次WEDATE想找我葉佩雯,適用之下發現全部都是詐騙,幾乎佔有九成,再來就是遇到直播主。

今天一進去某直播間好眼熟,我X,不就是那個上次被我嗆的女生嗎?被我嗆完馬上解除我,當時我以為她也是詐騙集團,結過之後在TINDER也滑到她的照片,好吧,應該是真人直播主。

直到今天進去看見她,還真的在幹直播,不過經過今天的體驗之後,這些人其實還是不懷好意居多,就是希望你可以送星星火箭之類的東西,有夠煩的。

原來她這樣找人是因為新人註冊可以免費送一個小東西,讓直播主可以得到分數,然後在交友軟體上大量的找人註冊成為粉絲,提醒大家新人要送東西。

 

我說原來你都是這樣招募粉絲的啊?她說我想太多囉~

 

這我太有經驗了,以前遇過保險妹聊天到最後終於說在保險業工作,哈你遇到我沒招,我當時是從保險跳到工研,見面還是講商品,重點是這些人明明用交友做著招攬客戶的事情,然後說自己是真心交友。

明顯是越線了,那是她認為自己是真心交友,實際上卻幹有利益關係的事情,這不是非真心交友是什麼?老實說我蠻討厭這種人的,當然啦,也比真正的殺豬盤詐騙好太多了。

 

寫一寫都快感覺變成歐飛直播系列了。

 

 

相關文章推薦

【交友心得】06|WEDATE 合理懷疑就是詐騙集團

【交友心得】05|再見了 香港妹,我的五個月回憶與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軟體 直播 斗內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