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紀錄】05|客人可看。調高趟獎標準e04!

調高趟獎?

 

 好久沒分享UE心得文

感覺好久沒有分享跑單心得文喔,自從2019年加入吳柏毅開始外送生涯之後,感受到資本主義強烈的剝削?XD

好啦,最近就是莫名其妙趟次獎金莫名其妙就被調高了,我看我朋友明明跑得好好的,結果莫名其妙就被升上去,從40升到55,因為還在保險公司跑業務,平常可能客戶找還是需要處理事情,再加上達標壓力...

真的是非常莫名其妙耶,像是我平常一到五有在上班,現階段只跑星期六,以前好好的低標15單到25單左右變動,OK~這些趟次一天就可以達標,結果今天一看突然給我升到35....

其實35單分兩天其實是可以跑完的,但是我就是想輕鬆跑呀!以前順順的週六出去兜兜風,輕鬆幾個小時完成15單至少還有一千左右,今天突然看到調升,好吧,其實是這周開始時我沒看標準...

實在是很賤欸。

 

 趟獎調高UE會怎樣?

很簡單,就是每個人平均趟次標準提高,但是單量不變的情況之下,第一種情況就是一部份人非常拚命的達標但是非常累,另外一部分人就是連低標都沒達到,你會說為什麼低標不多還達不到?

因為每個人可以調配的時間不一樣,有些人希望可以用幾個小時就赚到一些錢,有些人全職可以用更多時間去跑,差別就在於有沒有達標而已。

第二種強況就是大多數人都達不到低標,雖然不可能,不過第二種情況也就代表吳柏毅公司把很多人的趟次獎金省起來了!TMD

一單公司省了16元,只要今天財務吃緊就設定一下系統搞你一下,讓大部分的人跑不到標準,過幾周達不到之後再故意說:「啊系統判斷失誤調太高了,再幫你降標~」

當然系統是不會說話的,客服更是不會,只會說 很遺憾~遺憾個P

反正現在就是放任這些資本主義公司割司機韭菜,司機還會對自己人說 不做滾蛋,去找工作~

哭爸,你不知道吳柏毅大部分都是兼職居多嗎?正因為是兼職居多,所以司機被割韭菜也不會有強烈的反應,反而養成一種奴性,說獎勵就是多給你的,不給你正常?

說這話的人根本沒見過世面,公司可以給你錢代表他們都算好了,那些原本就是給你的,而不是什麼獎勵,那些是當作公司可以變動調整入帳的開關閥,只要吃緊了就搞你一下,鬆了又放一下。

最賤的是,可以用正當理由說這些是系統的問題,系統的問題是吧?

 

 系統也跟屎一樣

加入吳柏毅三年,電話轉接系統爛到屎一樣,還記得前兩年下大雨的季節時候吧?那時候系統幾乎都是形同虛設,當時新聞最流行外送員找不到客人,還用什麼大聲公對樓上說OOO你的餐點來了。

撥出去完全轉不到客人,只會聽到外國人清喉嚨的聲音,或者是鍵盤的敲擊聲,就是永遠客人接不到。

神奇的是,只要打電話給客服,客服再去聯絡客人,客人就馬上出現了!神奇吧?前面等十分鐘完全像智障。

UE系統出包從來沒有停止過,至今為止罄竹難書。

還有一次是車輛更新事件,只要你上線沒有回報客服你的車輛更新,你就是永遠接不到單!沒錯!不是單少,是完全沒有單接。

還有人上社團發問結果被說換工作之類的事情,當時也很多人會教,我還有朋友因此負面意識大起,接不到單覺得人生好難,沮喪低落。

如果客人看到這篇,我可以告訴你,UE系統 工程師是用腳寫的。

 

 趟獎調整怎麼辦?

我自己設定的目標是一週大約1千多就達到我的標準,我的策略是,跑有倍率的週四,以及週日,然後湊到1千元為止。

沒錯,以前我被調高趟獎標準的時候也常常使用這招,我只是乖乖的達我的低標,而且只跑3天的一次低標,居然調升?

反正就是自己要有相應的對策,很多事情都是做長遠而不是短衝,只要常能持續赚到錢,就是好策略。

至於Uber Eats制度,目前就只能苟且偷生,看系統心情好就會多週給正常的標準,心情不好就調高,上層資本家就是貝戈戈。

結論:加減跑。

 

相關文章推薦

【uber eats紀錄】04|親手賺錢:活著的感覺

【uber eats紀錄】03|如何呼叫道路救援?(富邦小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 uber eats 外送 趟獎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