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心得】10|VEEKA業配前的心得分享~

業配心得

 

 廠商來找我~

VEEKA是我部落格生涯中第三位找我業配的廠商,一家WEDATE因為詐騙嫌疑被我拒絕了,再來是ROOIT 匿名樹洞,VEEKA是第三家~

這篇不是業配文,純粹是真實心得分享,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這交友軟體的詳細和心得。

今天主要是個人遇到主播的經歷和心得

 

 原來直播主播 就是這樣啊?

廠商來找我之後,馬上就下載來玩一下,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開房間....欸別想歪,就是可以很多人聊天、唱歌或是玩遊戲的地方,聽說中國蠻多這種軟體的。

第一天就找到一間女主播房間,喔我玩第一天似乎就是他們開張第一天,唉唷小姐姐每位都長得正喔,聲音好甜喔~

加到其中一位主播好友聊天之後,以圖搜圖發現.....居然是一位中國人?而且是一位動漫COSER,推特上面找到的,明明人家是中國人居然跟我說台灣?

隔天又換了幾張照片,以我 火眼金睛 看到就是不同人呀,耳朵的耳垂明明都不一樣,用以圖搜圖發現....居然是IG上的韓國人照片?

直播裡說是自己的照片,然後被我問之後說第一張是她的照片(中國人),我說那明明是中國人別騙我...

經過最後的聊天拆穿,說原來是因為 直播 要保護主播自己的隱私,很多人會問 安安你好住哪?

跟我說因為聽播比直播更沒有隱私,我說會嗎?

噢,原來是因為直播只有影像沒有其他功能,像是有生日、地點、誰在附近的相關資訊,所以要好好保護好自己,其實說白了,粉絲其實就是長期飯票啦!

每位男生都希望可以追到美女主播,想要吃飯或外約,其實以主播的立場想,就只是想要賺錢錢而已啦~

 

每次都看歐飛分享抖音的直播文,覺得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後來才知道大概是怎麼一回事。

 

 不爽想退

其實因為主播使用假照片欺騙感情讓我很不爽,另外就是很多人都使用假照片,明明就是一對大叔和阿姨聲音,偏偏用美女照片?本來是不想接這業配的,後來還是慢慢玩就好。

跟其他網友聊天之後才發現,原來一開始註冊就會有一張系統配置的頭像,所以會有一堆帥哥美女的照片,個人覺得應該改掉這種送照片的,區隔出假人跟真人的差別,不然看上去都美女,啥鬼?

後來回覆廠商信件,抱怨這件事情之後還是說可以接啦,廠商回覆得也很有禮貌認真,看起來VEEKA也是想認真經營的,過去很少接觸中國這種平台,算是體驗一下他們的類似文化吧?

 

 其實主播也是要茶水錢

這幾天就是偶爾上上聽播,小課一下送主播小東西,算是一種支持,畢竟一直說話確實是很累的~

好吧,畢竟我知道她們照片是假的,所以才不會暈船,感覺社會好多隱藏面,下一篇再分享軟體文喔。

>>交友軟體】找對象?KTV?玩遊戲?多個願望1次滿足的「VEEKA」

 

相關文章推薦

【交友心得】09|玩一段時間 匿名樹洞Rooit心得分享

【意外發現】2022最有趣的交友軟體–「匿名樹洞Roo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EKA 心得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