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VEEKA紀錄一下聲播心得(2022.07.21)

寫部落格最重要的就是真實,雖然幫過他們業配過,不過還是講一下玩好幾周的心得。

 

 為什麼玩

自從第一天開始玩,就開始每天會進到某一個聲播間聽女主播聊天,其實也不是因為特別喜歡某一位主播,而是因為存脆就是緣份認識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概念(?XD

開播第二天我就知道原來照片都是用別人的,因為GOOGLE有一個功能非常好用...以圖搜圖XD

前一篇我也說到了啦,當時還沒有答應要接業配,玩第二天就知道裡面一堆人使用假照片,讓我其實非常不爽,本來是不想接業配的,後來因為某個主播所以不甘願的繼續玩,好吧至少不像wedate那種詐騙軟體。

結果玩沒多久就看見了真實世界中認識的朋友,馬上就去相認一下,怎麼會開始玩這款軟體?

原來是因為看到臉書的廣告才開始玩,這軟體就是主打一些年紀偏長,經濟能力沒有這麼好的用戶,讓他們可以有機會交流認識,避開年輕人的競爭市場也可以。

反正沒有很情願在用。

 

 直播、聲播生態

就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每天晚上某時段還是固定要某房間聽女主播的聲播,因為我也知道他們一直在說話其實非常累,聽別人說話其實也是需要一點點茶水錢之類的,所以還是有稍微會課金支持他們一下。

我要說的是大概玩了兩周左右之後,出現了傳說真的大老...啊不是,反正直播、聲播這種東西,就是會有人以為只要花錢就可以追到女主播的人存在,而且其實蠻年輕的。

挖靠儲值了超過新台幣六千元匯晉升什麼騎士、伯爵,後來又儲值了很多錢,那幾天就是瘋狂砸鑽石送禮物,然後主播就很撒嬌的說「哇謝謝誰~」

然後就是瘋狂射、射、射....啊我是說射禮物出去,動畫瘋狂出啦!

講真的,身為男生看到別人瘋狂砸錢自己真的會靠邀,這麼有錢是不是瘋狂砸?目的就很明顯想追嘛?

重點是女聲播根本就是不勞而獲,今天如果是主播唱完一首歌後給個大獎或小獎當作獎勵,才是正常的玩法吧?或者是玩遊戲輸了,這才是工作不是嗎?

後來因為要IG或其他訊息就被打槍了,身心難過覺得冷就消失了,本來這行業就有明文規定,主播的私人訊息怎麼可能因為跟你比較好就隨便給你?

就像 出租女友 一樣,人家租借給你就是職業要收費的,不可以做超過的事情,公司一律都是有行規的,不然就是要檢舉拒絕往來戶。

 

雖然我聽的是聲播,而且不像歐飛先生看直播那麼久,但是多少有點了解這行業的生態了,直播主對客人認識拿捏也要很小心。

另外就是一直看別人砸錢砸鑽石其實感覺也是挺無聊的,感覺就只是比誰砸的多吧?剛開始玩的時候還有認識幾個小課的朋友,當時跟主播互動還比較有意思,不是說誰砸特別多,都是有互動小給的樣子,依能力做事情。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吧,今天先到這邊

 

相關文章推薦

【交友軟體】找對象?KTV?玩遊戲?多個願望1次滿足的VEEKA

【交友心得】10|VEEKA業配前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EKA 聲播 心得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