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Twitter就是一個淫窟

推特就是色色的地方

 

 為什麼玩推特?

推特的特色就是可以看見許多名人和大老的推文狀態,推特尤其流行於西方世界國家,尤其是美國或歐美,而我玩推特的目的是可以追蹤許多加密貨幣幣圈的大老們,像是之前很紅的PLAN B,或像是 馬斯克或V神等等。

有聽過別人說玩加密貨幣的第一步,就是要辦一個推特帳號XD

其實說的也沒有錯啦!畢竟有很多消息面都是源自於社群上面的第一手消息,導致幣價暴漲或暴跌,雖然消息面基本上在幣圈沒啥用處就是了,看到就已經漲上去或是暴跌了。

像是馬斯克的狗狗幣喊單能力自從幣圈進入熊市之後,幾乎沒有之前牛市時的炒作熱度了!

目前追蹤的有烏克蘭的官方抗戰帳號、提阿飛羅 幣圈的KOL、馬斯克、川普、V神、PLAN B、新唐人這些,因為之前沒有玩過推特,感覺可以站在消息的第一線感覺真不錯呢!畢竟西方就是以推特為主

 

 色女&約炮

然後玩一玩就莫名其妙的開始看到一些色色的女生出現,身為男生的我當然對美女有興趣啦!畢竟IG也會追蹤好看的美女幻想一下,推特應該也是這樣的地方吧?沒想到....

居然都是一堆開口閉口都是什麼做愛、口爆、約炮 這些東西,公開發一些露奶露海鮮照,有些人還會不時的開聲播跟幾個同樣色色的朋友聊天,底下的人都是聽眾沒法開口啦,上麥好像要申請。

「好久沒有做愛喔,大概有一個小時沒做了...」「公開抽獎,抽到的可以約炮一晚...」

諸如此類的言論非常多,然後沒多久突然有一位小美女追蹤我,想說奇怪,我明明只放一張素還真的圖片,也沒有其他動態,怎麼會有人追蹤?

上班時間突然收到問說在做什麼?幾歲哪裡人?我想找一個長期陪伴什麼的,可不可以當固定炮友?

我看她的狀態寫非單身,想要做愛什麼的,重點是照片看得出來是小隻馬,而且外貌感覺很不錯瘦瘦的。

這根本就是一塊肉在眼前晃晃說要不要吃,會流口水的那一種感覺...

但是我想找的是女朋友不是炮友,像我們這些純情男非常會暈船的,既然有男友了不能好好跟一個恩愛就好了嗎?還要找其他人吃是怎樣?開放式關係還是大家一起吃外面?

於是被我拒絕了,但想到對方90分以上的外貌好像內心感覺可惜?(喂~

如果是女友的話非常可以。

 

反正推特就是一堆色女聚集的地方,我猜這些人大概都是紫微斗數子女宮性慾特別強的那一類吧?殺破廉貪之類的。

雖然我慾望也是強的但道德是不會亂來的XDDD

 

不喜歡這些帳號統統都點少顯示啦,我煮是要看幣圈資訊的,美女也頂多清涼不是全脫,完全失去美感樂趣欸...

 

相關文章推薦

【閒聊】回憶&上網看看人家說離職的原因

【閒聊】中國疫情:上海封城與加密貨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特 TWITTER 色色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