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YT帳號被檢舉停權?一言堂?

YT帳戶突然被停權,傻眼還是傻眼...

 

 影片看到一半:啪,沒了!

今天就分享一下自己今天看YT影片,看著看著就突然像頁面壞掉一樣進不去,還以為我的網路出問題,結果重新登入之後才發現登不進去YT帳號,怎麼回事?

結果去GMAIL信箱一看之後才知道,原來我的YT帳號被停權了!說我屢次違反YT的社群規範,所以直接停權我的帳號,我怎麼不記得我有違反什麼規範?

後來想一想因為今年換了電腦之後,看YT影片通行無阻所以也喜歡上去留言,最近看了新聞罵一罵政府,其他也沒有什麼種族歧視還是仇恨言論,都是根據自己的觀點作發表,結果就被停了。

我後來仔細的思考了一下,youtube之所以會停權,應該是我連續遭到網軍的檢舉才會一次性被停權,不然過去應該是沒問題的,上網看了一下發現別人也曾經莫名被停權,都是罵一罵政府之後就被BANG了。

因著最近選舉,所以常會去各頻道評論一下自己的觀點,結果自己被制裁,人家說所謂的「綠色共匪」真的不是蓋的,只要言論跟他不一樣就直接搞死你,實在是很過分,民禁洞都這樣了,更何況對面的共慘黨?

 

變成我現在要訂閱YT頻道,讓機器學習知道我想要什麼,還要用另外一個帳號去特別看YT影片...實在是超麻煩。

我看到別人甚至有經營很多影片的帳號,也是被YT停權,原因也不跟你說,最後跟GOOGLE和YOUTUBE來來回回影片最後還是救不回來,大部分都是救不回來...

 

 拿著反共的劍砍向自己人

雖然在講中國共產黨的部分,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說的,從動態清零、銀行領不出錢、爛尾樓、胡景濤被架走這些荒謬的行徑,過去文章也噴過很多了這裡就不想多做描述,但今天民進黨不也是做類似的事情嗎?

>>【心得】3分鐘精華:注定一戰?中美能否避免修昔底德陷阱

 

怎麼會因為今天人家跟你言論不一樣,就可以把你檢舉到直接YOUTUBE被停權?這不對吧?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和民主法治的國家,怎麼會因為發表自己的看法被BANG掉?

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正向的能量,不是我想要嘴民進黨,今天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政府掌握了媒體大權,身為新竹人的我居然看著家鄉變成全國焦點?雖然我是竹縣哈哈。

沒有的事情也可以用各種方式抹黑造謠攻擊對手,平心而論他們心裡完全沒有台灣人民,只有自己政黨的利益而已,怎麼今天會變成這樣?阿不好在台灣是民主國家,權力是分散的可以制衡,不然我們跟對面共慘黨有什麼不一樣?人性都是一樣的,貪婪跟喜歡權力。

 

抗中保台 真的聽膩了,稍微有自覺是台灣人的怎麼不知道 抗中保台?習進瓶想要五桶台灣,對抗全世界的野心已經逐漸明朗化了,不管你要打還是不打,對面都會打你的,那這時可以做什麼?當然是加強整備,訓練民防與軍隊。

如果拖累自己人後腿,在貪污腐敗,真的有意義嗎?還是當初三國時期,司馬懿整握軍事大權,如果沒有諸葛亮這個對手存在,可能早就被曹家趕盡殺絕了,難道民進黨跟共產黨都在玩這招嗎?

割韭菜比較重要,維持自己的權力和地位更重要,國家都是其次。

 

 心境與調整

反正經過最近被人家告,以及YT被檢舉之後,讓我內省到最近其實過多使用頭腦意識心來做事情,少花一些時間在社群媒體這些東西上面,消耗自己的心智以及增加麻煩,應該多跟自己內心的聲音相處,才有正確的未來。

想想 比爾蓋茲 以前每年都會空出一周的時間,到自己一個人的別墅好好沉澱,靜下來看清楚未來的走向,就是跟聆聽自己內心元神的聲音,其實只要簡單和單純而已。

之後會練習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是非對錯上面,好好做該做的事情才是正解。

 

相關文章推薦

【心得】3分鐘精華《殺佛 十世班禪大師蒙難真相》

【電影心得】沉默呼聲:至少我們能不被改變!(雷)

【閒聊】聊聊五毛與小粉紅的網路統戰入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檢舉 停權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