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以後動漫文章全都複製到方格子

搬家了搬家了,CTRL+C、CTRL+V

 

 可惡,全部複製貼上 方格子

以後動漫文章全部複製貼上到方格子了,基本上除了感謝追蹤朋友的支持之外,GOOGLE演算法幾乎把我的動漫文章忽略,變成CP值很低的系列,反而是交友軟體變成我的主流。

就像先前說的,部落格完全就被定義為交友軟體部落客了,雖然現在動漫文章是興趣發文,但我還是阿宅精神的推播者呀,以前辛苦寫動畫文章心得多少還有人會看,現在演算法幾乎不幫我是怎樣?

另外就是其他類型的文章多少還是有點人,但還是少得可憐,主要還是流量被熱門文章吃掉了!而且GOOGLE還不時會降流量。

乾脆每天發廢文讓GOOGLE獎勵流量來好了,能堅持經營起來的根本不多吧?像謎一樣的設計演算。

 

有種魔獸 霍德華 在NBA打球不得賞識到台灣發展的感覺

 

 動漫文章搬家

人家說文章盡量不要內容完全一樣搬到方格子,可是我上班的單位也常常跟別人要求授權文章,也是全文沒有修改直接轉載,頂多是標題修改一下罷了,說會被重複什麼的,現在我完全不CARE了。

之前說要經營方格子,但是還是沒有認真做,原因是因為每一篇還要更改,根本就是非常花力氣的事情,現在我不搞這套了,直接複製貼上過去,至少那邊還可以經營粉絲,文章出去至少還有人會點愛心還是什麼的。

寫文章到現在,只能說痞客邦 真的是一個適合經營賺錢型的部落格,寫寫文章分享心得的完全不適合在這裡,成為專欄作家可能還可以達到當初的目的,純粹就是想賺錢跟有知名度而已。

所以動漫文章這種分享型的文章,還是丟到那邊跟大家一起自嗨就好了,痞客邦還是多寫實用性的東西,比較會有流量。

 

相關文章

【閒聊】我的部落格流量被吃掉了?觀察分享

【紀錄】找不到網頁?google-search-console建立

【自媒體】痞客邦大當機,以及方格子的新發

【降流量?】部落格莫名被google懲罰?wtf?

【閒聊】終於拿到業配的第一筆錢

【閒聊】2022 部落格新策略:越簡單才能寫越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格子 動漫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