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這段時間方格子的經營心得

分享一下這段時間方格子的經營心得

 

  一、方格子後臺數據統計

因為之前感受到痞客邦的動漫文章鮮少人看之後,決定要將動漫文章複製到方格子,目前在方格子的動漫文章有17篇,有2位追蹤者,動漫專輯有1位追蹤者,總共瀏覽量有3692人次,但完整讀完的只有1900人。

愛心總是76個,收藏數是27個,但說真的為何要收藏文章啊?難道日後還會拿出來看嗎?

【自媒體】這段時間方格子的經營心得

很奇怪的是,收藏數有23個都是  【分享新番】點滿農民相關技能後,不知為何就變強了 這篇文章,實在不知道這部新番動畫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收藏?其他4個是 【新番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中二又充滿笑點

沒有在上面經營不知道,一貼才知道那些動畫是受人喜歡的,哪些其實還好而已,可以觀察這一點其實還蠻有趣的哈哈。

瀏覽量上面來說,現在許多文章都是會上百人閱讀,還記得剛開始曾發 咒術迴戰 的文章分析,才幾十個人看,現在應該說是進步了吧?其實還有些加乘。

目前最高的是  【動漫】鏈鋸人全看完心得(雷),總共有1988人觀看,嗯,果然大家還是喜歡看優質作品啦!

 

  二、方格子的好處:既有會員

方格子的好處就是有既有的會員,文章放上去就有機會讓一堆人看見,但能否讓一堆人看見還是個問題,但是方格子有所謂的文章 及時精選 的加乘獎勵,受選為及時精選的文章,就能被加強推廣讓更多人看見。

我記得每次被收入 及時精選 的文章都會寄MAIL通知我,告訴我說哪些文章被加入及時精選,到最近好像每篇動漫文章都會被加入及時精選耶!我看了其他人的動漫文章,基本上都是小小幾段抒發帶過,只是小品。

而我的動漫文章因為發兩個地方,現在都有分段標題,文章的長度也夠長,可能ACG版的版主看到好像沒什麼能打的,看到異軍突起的我的文章,於是都將我加入及時精選?XD

加入及時精選的文章,以我的話大部分都可以上百人觀看,其他的可能幾十個有可能,對於馬上有回饋的這一點感覺非常好,別人按愛心也會通知你,讓創作者更有動力與被肯定。

 

方格子還有每個月一次的文章 自我推薦 按鈕,每個月可以自己推薦一篇文章,該篇文章可能會被強打在比較前面的位置吧!1月的自我推薦文章還沒有按,想說把交友軟體的文章打上去加強推廣,說不定人家下載就有錢錢喔?XD

 

  三、文章UI設計簡單,但有下載缺點

方格子寫文章很清爽簡單,單純就是文章標題、內文,以及內文的一些大小標題,簡單的排版等等,也可以加入圖片跟外部連結,連結到部落格也可以增加番向連結喔!同時可以讓那邊的人可以好奇點過來。

 

【自媒體】這段時間方格子的經營心得

 

UI設計得很清爽簡單啦!感覺是很不錯,但缺點是寫文章的創作者沒法下載備份已寫過的文章,這一點讓很多人沒有辦法接受,畢竟以前的無名小站、YAHOO部落格都是時代的眼淚。

我個人是建議可以同時將文章備份過去 方格子,沒收錢就是增加流量和反向連結、知名度等,開啟收費專欄還可以加減賺錢錢,建議是兩邊文章標題不要一樣,內文可以一樣,然後痞客邦可以GOOGLE到之後再備份,以防文章權重失衡。

 

看到別人在寫方格子的心得,也放這邊跟大家分享吧!

方格子評價與心得分享本土寫作平台詳細介紹

 

自媒體相關文章

【自媒體】痞客邦常出包還流量灌水

【閒聊】以後動漫文章全都複製到方格子

【閒聊】嚇死寶寶:youtube流量密碼?

【閒聊】我的部落格流量被吃掉了?觀察分享

【自媒體】痞客邦大當機,以及方格子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