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心得】02|教你1招交友軟體大量配對的方法

今天終於算是把之前想到的想法打出來了,其實什麼事情都有外掛金手指,用對一些方法和技巧會讓你事半功倍喔!可以進來看看喔 :)

 

 剛開始下載,分數很高喔

今天心血來潮想分享一下,開始之前補充說明一下,不知道大家剛開始下載開通交友軟體時,基本上都容易配對到一些不錯的對象嗎?

那是因為剛開始創帳玩的時候,你的個人分數都會很高,其實交友軟體有一個內幕機制,也就是每個人都會有相對應的分數,來讓系統判斷你受不受歡迎,要怎麼做判斷呢?根據你滑對象的標準。

系統依照看你是否常滑分數低還是分數高的對象,來判斷你的眼光,另外就是也會參考對象分數滑你的機率,來判斷你是不是受歡迎的,如果不挑選對象一律全部右滑喜歡的話,你的分數可能會降低很快喔!

 

分數低有什麼缺點?很容易出現在同樣分數低的對象頁面上,出現在分數高對象頁面上的機率就少了!所以其實還是要看對象來滑喔,也不要因為照片是帥哥美女就滑喜歡,也要參考他們的自介內容,也不是大家都是笨蛋呢。

不過同樣把握剛創帳號的時候,遇到的對象通常不錯,好好把握前幾個配對機會唷!如果沒有把握到,後面就需要時間與經驗了,但要如何投機一點配對到多人呢?

 

 好多詐騙啊?反過來利用他~

想配對到最多人,但又最怕遇到詐騙,但詐騙其實是一個最好的利用工具呢!怎麼說呢?

系統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假如你現在有正在聊天的對象,而且聊的有來有往的話,通常系統都會把你的頁面推薦給更多人看到,系統會判定說因為你是天菜,所以才能跟別人互相聊得很起勁,因此推薦曝光給更多的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詐騙集團是最容易配對到的,大部分的詐騙其實都蠻容易判斷的,如果不知道如何分辨詐騙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文章《爆密!教你辨別交友軟體詐騙的11個技巧(圖文案例教學)》

跟詐騙集團聊天真是超級容易,以我來說,通常都配對到一些只有一張照片的正妹,沒有自介或者是金融分析師之類的。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會配對這種女生?

以TINDER來說,因為我買過一次會員,可以登進去看大概有那些女生喜歡我,有顯示ID和模糊的照片,系統會顯示有幾個新對象喜歡我,因此我很容易就從照片的顏色區塊,或者是ID比對直接滑喜歡,一下就MATCH了!

 【交友心得】02|教你1招交友軟體大量配對的方法 【交友心得】02|教你1招交友軟體大量配對的方法

TINDER,盡量跟詐騙聊一些廢話,也不用顧慮對方,因為對方要騙你的錢會貼著你,可能好久沒回裝真人,實際上在騙其他人。

 

有時候喜不喜歡對方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對方可以說到話,如此一來系統就會推薦你的頁面給更多人看見,讓你的配對機率更大幅度上升!有時好久沒玩之後,那陣子會完全沒有人可以配對,但一旦開始聊天,又是一把一把的配對呢!(好啦有點誇張)

所以說配對到任何人,都不要輕易不聊或解除配對,除了讓分數高一些之外,也可以練就一身跟異性聊天說話的技巧、開場白等等,讓你經驗大幅度上升喔!

 

 小結

今天算是玩一玩把之前想到的把它分享下來,其實生活當中蠻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記錄與分享,下次交友軟體還有什麼心得經驗,再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相關文章推薦

 

arrow
arrow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