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虛擬貨幣第一次就GG,分享一下心得(淚

這是延續前兩篇虛擬貨幣交易所的文章,再說明一下Amendaex詐騙的後續,以及對付他們的過程。

 

 最近玩虛擬貨幣

前兩篇文章分享到,最近開始接觸了虛擬貨幣,目前接觸時間大約兩周左右,感覺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做學習,會接觸到的機緣是因為一位TINDER認識的香港女生,當然開始有戒心的我也有過懷疑,不過逐漸了解對方的訊息生辰等等,也都符合她的個性。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有點投機的關係,她都已將錢從一個二線平台Amendaex轉回原本的交易所帳戶,而我還將錢丟進去,導致錢拿不出來的情況,好吧就是被詐騙了。

 

 Amendaex詐騙交易所,洗錢NFTW

看到也些人說他們開始會讓人提幣一到兩次,後面進去更多錢之後就提不出來了,而我就是第一次進去就出問題,而且充幣也要人工提醒,很明顯的,他們把轉帳與入帳的功能關掉了,或者是帳面上面顯示的數字完全就是假的,錢已經在他們口袋。

什麼叫轉帳要3-7個工作天,根本就是吃大便,網站明明2021/8/3才創的,下面版權寫2019-2021,最新消息還發布到五月去,完全就是詐騙平台無誤。

他們就是要洗NFTW幣,網站開台之前已經先挖了一大堆NFTW幣,開始炒幣之後等到幣漲到一定程度就下殺,來來回回幾次殺到大家血本無歸,然後一堆人無法出帳。

奉勸大家不要再相信他們什麼工作天,我早就已經嗆爆威脅過他們了。

【閒聊】虛擬貨幣第一次就GG,分享一下心得(淚

 

 火大請求撤銷新聞之路

為什麼一堆人會到這網站買NFTW?因為他們在各個新聞網發布了一堆即將推出NFTW幣的消息,讓許多人看見前往這個交易所註冊與充錢,其實就是花少量成本詐騙很多人的錢。

我大該8/28威脅他們趕快給我出帳成功,否則就會在最短時間內搞臭他們網站,笑他們資金盤不到一個月就GG了,做賊心虛完全不回應我,於是我就一一到GOOGLE所有有關Amendaex的相關新聞投訴,他們是詐騙平台,請他們撤銷新聞發布。

其中包括許多中國大陸的新聞網,中國新聞的留言區要留言非常麻煩,首先要成為會員,而且要成為實名認證的會員才可以在上面留言,當我成為會員之後,有些要台胞證或是護照才可以實名認證,於是想了別條路檢舉。

直接找每一個網站的信箱進行寄發,其中包含歐美的新聞網 EIN Presswire ,他們很重視我的投訴,我將我的LINKIN和證明他們是詐騙的證據給他們之後,他們說已經從新聞網下架了,yeah~搞一個算一個。

【閒聊】虛擬貨幣第一次就GG,分享一下心得(淚

 

另外還有一些中國的小新聞網,有問我他們發布Amendaex的網站連結,我給他們之後說核實正確將會下架,最好把他們搞到沒有東西。

不過最大家的什麼搜狐、金色財經好像目前沒有回應,他們才是最多人看見的新聞網,一篇就幾千人觀看可能會落入陷阱,害人不淺的東西。

 

 後續

臉書之前發問的PO文,就有兩位美女跑來加我,一位是幫我查證他們確實是詐騙網站,交流一下彼此幣圈的心得,另外一位是單純來聊天的,也聊到最近的生活等等。

第一位女生跟我說其實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只有進去500U,她剛進去幣圈時被騙過兩三次....

而且如果我第一次入金就順利,出金也成功,可能因為貪婪就放更多錢進去,到時真的血本無歸,所以她說我其實算是幸運的了,好吧,當作是繳學費好了....相信大家的心一定很痛。

之後在ACE交易所買ACEX幣雖然賺了3千台幣,但是還是虧的狀態,提醒大家一定要謹慎,稍不小心真的會GG的。

 

相關文章推薦

【重要】新手投資虛擬貨幣前須注意的1點詐騙手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擬貨幣 心得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