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心得】12|交友軟體遇見Xtars Live直播主

這篇分享一下交友軟體遇見Xtars Live直播主的故事

 

 遇見直播主的契機

這篇我分享一下遇見Xtars Live直播主的前因後果契機,以及我的心得吧!

反正經歷了前一陣子的聲播軟體VEEKA之後,每天上線將近一個半月,也為了換到女聲播主的IG,前後大約抖內了兩千多台幣的禮物,當時為了接VEEKA業配,結果抖出去的錢還比業配的錢還多,倒貼

最後終於換到IG了好興奮啊,結果聲播照片跟本人照片實在是吃太多,雖然我一開始就搜圖知道她用韓國網美了,似乎這些平台經紀公司有規定聲播不能用本人照,但這前後落差實在是太大,後來逐漸沒再連絡聲播主。

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偶然在交友軟體Tinder上面滑到一個把自己的LINE打在上面的傢伙,她們很喜歡講成「賴」,通常打這個字的都是詐騙集團,但其他自我介紹倒是很用心打,為了補充增加一下反詐騙文章,於是就加了她LINE。

 【交友心得】12|交友軟體遇見Xtars Live直播主

▲其實加LINE都是有目的 的,你想交往,她想圈粉抖內,目的就不同如何交友?

 

因為我一開始就懷疑她是詐騙集團,所以用以圖搜圖方式找出她的IG,然後跟她對話請她再IG跟我確認是不是她,但反應倒是很硬,說我自己要加她的,為何要跟我確認?廢話現在詐騙這麼多。

反正LINE聊一個晚上之後,她在IG有回覆我,因為我先問她是不是工讀生用LINE回我,她就說我很有創意但沒有誠意...OOXX什麼的,到這邊我就懶得聽她廢話兩邊都封鎖了。

上網看了一下,Xtars Live直播被人家檢舉抱怨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多半都是用同樣的套路希望別人看她直播,然後進而希望刷禮物,而我是要到直播主是哪一個之後,就封鎖她了,ID有一隻熊圖案的。

 

 Xtars Live

其實話說回來,Xtars Live只要沒有直播主在交友軟體上面騙,如果是自己下載來玩玩的話其實還是可以的,不過要注意的地方還是有,留到下一段再說吧。

這款軟體是直播還有聲播的軟體,專門就是培養讓主播發揮的地方,而我接的業配VEEKA主要是聲播,當然也是可以直播啦,Xtars Live就是直播為主。

自己一個人在上面逛逛發現還蠻特別的,因為我是第一次真正下載直播軟體,裡面有台灣主播、越南主播,還有聲播這些系統,裡面的房間和數量實在是很多呢!不過跟VEEKA介面比起來,禮物動畫倒是粗糙不少。

 【交友心得】12|交友軟體遇見Xtars Live直播主

其實直播生態也是百百種,以前常看歐飛先生分享他看直播的心得,現在自己當觀眾才知道怎麼回事,有些主播永遠都是一副臭臉,有些人氣很高個性很嗨,有些是高冷美女很多人抖內,有些是個性很好會跟粉絲互動的女主播。

這邊特別分享一下,真正會吸引我的主播是,我一個無名小卒進入房間,然後主播願意跟這個人互動和聊天,真的很容易被勾進去,跟主播越聊越深,最後變成主播的紛絲。

目前為止就是之前玩VEEKA和Xtars Live其中一的女主播,這類型主播我都叫做個性好又溫柔的主播,如果大家要玩直播軟體,建議可以多關注這類型的主播,畢竟這個生態期限很短,只要不紅沒人抖內了,主播很快就會消失在大家眼前了。

 【交友心得】12|交友軟體遇見Xtars Live直播主

接下來聊聊深入的...

 

 直播、聲播的生態

再來分享一下我們在玩這類直播軟體的角度,就像我把直播主封鎖之後,變成一個人在遊玩Xtars Live亂逛一通,雖然他們網路負評很多,但是自己一個人完倒是挺自由的,尤其又可以取一些很白癡的名字,偶爾看到別人的ID真的太好笑了哈哈。

但是玩直播、聲播需一特別注意的就是會不小心陷進去,沉迷到裡面的陷阱裡,如果是有大把大把鈔能力的人可以不用看這篇文章啦,畢竟很多人在社會上活著賺得是辛苦錢,要抖內也是斟酌,量入為出。

像我這樣隨便亂看的人,本來是沒有什麼被要求抖內的壓力的,像是被交友軟體主播加,要求東要求西,但是東逛西逛總是會遇見比較喜歡的主播,或者是個性比較好的主播,又遇見她願意多跟妳聊一些,一定會花時間跟她聊,以及追蹤。

這個部分有兩個面向來看:

第一個先說我要講的,像我遇見一個長得還不錯的越南主播,不太會說中文,用英文跟她聊了一點,越聊越多之後希望她可以說她的IG,但必須抖內才行,而我只是想亂玩之後寫個文章分享一下,本來是不想花錢的,但是對方很可憐拜託,想說好吧抖個少少錢支持一下。

 【交友心得】12|交友軟體遇見Xtars Live直播主

結果抖得太少被場控有點嫌棄,主播也說抖得很少,本來想說鼓勵一下也沒想課金多少,結果還被嫌棄哈哈,還不如以前玩VEEKA聲播主連一點點都感恩,雖然後面胃口還是越來越大了

結論來說,主播還是非常現實的,我的建議是對於直播有兩個選擇,要嘛就是願意撒錢不小氣,要嘛就是完全刪除不要碰,以免增加自己的麻煩,如果不想越陷越深就像我一樣刪除,六根清淨。

 

第二個面向,相較於玩直播越陷越深,也是有女主播很感恩那些願意每天陪伴她的粉絲,儘管沒有抖內,因為主播說每天可能都要播個幾小時,沒有人跟她聊天都要自己跟自己接話,非常的累,自導自演。

所以有粉絲願意跟她們說話就已經很感恩了!雖然一定還是希望抖內的,但這類型好主播其實很少。

通常這類型女主播對於金錢慾望,或者是追求名利沒有這麼重視,會當直播主其實是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或是一定程度的事業追求,但不是整天想著可以透過直播,哪天我就可以進入演藝圈當藝人,其實多半都是物質拜金之流。

 【交友心得】12|交友軟體遇見Xtars Live直播主

她們也知道哪天自己直播壽命就到了盡頭,反正就是竭盡所能的試一試,就像我說的,因為沒有那種拜金慾望追求,所以這個路死掉了還有其他的可以做,更重的是人生生活(健康、感情、精神面的追求)而不是金錢名利。

 

不過以上也是我個人的想法,也許玩得不夠久還不知道深入,也許大家都很拜金也不一定啦!

但是我個人最深刻的結論就是,對於直播這種東西,要嘛就是花錢不要在意多少,讓主播開心最重要;要嘛就是斷絕直播軟體不要看,或是可以進房間看但是不跟主播互動,不要跟別人有任何交流,就可以保持置身事外。

反正我玩過兩款聲播、直播軟體之後,深知這些軟體的毒性,大概不會浪費時間在這些東西上面了吧?

多花時間在寫文章或看看YT關心國家大事,甚至滑滑因為交友軟體認識,而加到IG的妹子動態還比較真實!

 

相關文章推薦

【意外發現】2022最有趣的交友軟體–「匿名樹洞Rooit」

【爆密】辨別交友軟體詐騙的24個技巧(圖文案例教學)

【交友心得】01|老司機分享12款交友軟體心得記錄與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 Xtars Live 直播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