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心得】16|聯誼:新竹縣成家無限美好活動心得(202306手作)

【交友心得】16|聯誼:新竹縣成家無限美好活動心得

 

 一、起源

這個活動是新竹縣政府舉辦的 成家無限美好 的聯誼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二年舉辦,我會參加的原因是朋友的推薦之下參加,這次終於不再是玩交友軟體的心得體會文啦!我參加這種活動其實很少,其實活動前有點緊張,不過算是跨出第一步了。

我那個朋友就是參加聯誼交到現在的女友,OK,原來有陪朋友來參加活動但是自己有男友的,他們是女生分手後才跟我朋友在一起,事事難預料啦。

我參加的是6月份的手作活動,就是木板打打釘子,接著用線來繞釘子形成釘子畫,感覺挺特別的,最後還有送給對方的環節,總之聽說比第一年辦得還好啦!新竹縣民或是在這邊工作的其實都可以免費參加,不過都是20男20女這樣。

聯誼的好處就是可以從玩中認識到異性,主辦方會想辦法不讓參加者感到尷尬,我之前不參加實體聯誼是因為擔心好的對象一堆人想認識,導致一堆競爭對手,不過實際參加之後才發現,都是加了聯絡方式之後看個人造化了,反正是免費的沒損失啊。

 

 二、活動進行

進入活動會場前有點緊張,這場在室內一開始就進行分組,整個活動是前半部是聽講座,後半部才是手作活動,在最後活動的建議忍不住說出自己的看法...

這不是聯誼活動嗎?活動前面講座請老師來分享經營一段關係是?我承認老師分享(巴鎮老師)的關係經營很不錯,但是如果連對象都沒有的話何來關係經營?可能很多人都不善交際了,卻分享到交往後或結婚後如何長久,會不會太快了一點?算了縣府活動...

講座裡關係經營有幾個點還不錯分享一下:

1.一段關係如果要從認識到交往,最好是3~6個月左右的時間差不多,可以決定是否適合自己,而要進入到婚姻關係講師建議可以交往2年,原因是因為一年會有四季春夏秋冬,經歷過一個週期循環之後能穩定的過第一關,而第二年依舊可以穩定的話,可以預期未來都能夠關係很穩定。

嘛~年紀越大越覺得沒有所謂真愛,可以互相扶持不要太多爭吵穩定就好。

2.遇到某些事情讓自己憤怒,記住FAN原則,陳述事實(FACT)、表達自己的感受(AWARENESS)、自己的需要(NEED),就可以避免很多情緒性衝突,而一個人生氣通常不會爆錶超過三分鐘,所以先緩一緩讓自己可以更平靜面對。

 

OK~接下來就到了分組作畫時間,一個組有大約8個隊員,總共有四塊木板子要進行釘釘子跟作畫,此時就是團隊整合和溝通的時候,每個人想法都不同,有沒有決定誰是隊長,必須討論出該怎麼進行作畫,這也是其中一個團隊的領導力討論的問題,不過今天是聯誼,這根本不是重點。

主題有春夏秋東,我們抽到的是秋天,就是弄弄釘子繞不同顏色的線,然後板子上可以畫其他東西,最後要上台分享一下各組的設計想法和理念之類的,其實隨便亂做也無所謂,這活動我的重點是聯誼認識女生...

各組嘴砲分享完之後,進入到兩兩分配的時間,根據一開始就分配到的姓名貼紙分組別,到該組後再進行抽籤,都會有一男一女相互配對,需要做自己的釘子畫送給對方,我配對到的女生跟好是一位比較宅宅的女生,聞到了大學動漫社女生的味道?

可以說是聊天還算是投機的,當朋友應該會有很多話題,當然最後還是有加到連絡方式。

【交友心得】16|聯誼:新竹縣成家無限美好活動心得(202306手作)

 

 三、加LINE後續聊天

整個活動算下來有兩個不滿意的點,最不滿意的是整場活動大家都非常害羞,每個人都是口罩戴好戴滿,完全看不見對方的真面目是為何,每個人都是口罩美女帥哥...

我說這不是聯誼活動嗎?活動方沒有讓大家有個時間脫下口罩的活動,難道人人都要當卡卡西?整場活動下來甚至到加到連絡方式後,我都不知道女生長什麼樣子,因對LINE不放照片,不夠熟又不敢亂要照片...真的是活動超級大敗筆。

第二是有女生說最後的加聯絡方式很亂,方式是填寫自己的九宮格,每一格都有自己的便條紙,上面寫好自己的聯絡方式,去跟喜歡的對象交換,後續可以進行聯絡,這時就是前一個活動誰做得快,就可以去找喜歡的女生交換紙條,這邊很混亂,女生說根本忘記紙條誰是誰了,而我是比較慢只換到四個女生,不過都知道是誰。

活動開始前我的目的性就很強,剛開始就在找想要攀談加LINE的女生,結果想加的女生就坐在我旁邊,白白淨淨的,雖然還是看不到臉....所以剛開始交換就找她換,OK達成目的可以回家了(誤

就算沒有最後的活動,我應該也不會空手而歸,不過這活動最後真的很吃 是否互動過,有些女生完全沒互動到的,突然去加也是很奇怪,如果大家都沒分組的話就還好,反正都是自己去想方法認識喜歡的女生,不過未來我猜應該都會分組,所以認識女生的範圍說實話有點限制,20個女生無法全認識到。

 

總之就是未來每場都報名,會不會上其次啦,多認識對象也很不錯,跟交友軟體一起,加到連絡方式之後就是自己的主場啦!老司機交友....(沒脫單哭

【交友心得】16|聯誼:新竹縣成家無限美好活動心得(202306手作)

相關文章推薦

【交友心得】15|ROOIT&柴犬女生約會紀錄分享

【意外發現】2022最有趣的交友軟體–「匿名樹洞Rooit」

【真心不騙】2021最推薦的一款交友軟體「 柴犬Pikabu 」

【交友心得】01|老司機分享13款交友軟體心得記錄與推薦

【交友心得】13|聊聊rooit交友的心得

【交友心得】12|交友軟體遇見xtars-live直播主

【交友心得】11|pikabu柴犬寄口罩給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誼 成家無限美好 交友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