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動漫4大定律?用剪映做動漫影片心得...剪片好麻煩

這一篇也一樣不設段落標題,簡易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先前跟友人電話討論到未來部落格該如何進行發展,他跟我說現在部落格比較沒有人看,因此做YT影片是現在的趨勢,文字確實需要花費時間觀看,不過看得快的人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自己要的資訊。

朋友跟我說我先前做出來的影片,當作中午吃飯配飯看一下可以,但比較沒有新穎的記憶點,不過後來經過認真的剪輯影片之後,我決定還是先以製作影片的量為主。

 

有YOUTUBER提到,剛開始的新人經營YT,最重要的其實是影片的數量,片數大約要達到20~30部之後,系統才會知道你的頻道內容是什麼屬性,才有可能會去推薦給類似屬性的觀眾,進而才會去計算他們的觀看時長、按讚、或分享,來決定你的影片熱門程度。

看完了他的分享,我決定還是以先衝影片數量為主,把過去的動漫文章稍作修改,製作成圖片搭配微影片的動漫解說片。

 

在製作影片的過程中學習到,最重要的是文字,剪映的文字轉成語音非常的快,雖然還是有破音或錯誤的字,但速度就是剪映的優勢,先要把文字打好之後,轉圖文生成。

再來就是需要有足夠多的圖片,可能需要先就文章語意截圖相關一大堆的動漫圖片,好讓語言講解的時候可以不斷替換原本的圖片或影片,原本生成的圖文很多真的不是很好,需要自己替換。

我在製作 這隻 動漫4大定律影片 的時候還出現很多YOUTUBE的版權警告,說哪個片段影片侵權,哪個片段音樂侵權,實在是非常麻煩,有些可能讓你播但要分潤給原創廣告費,而像我則是直接不給播放。

 

總之就是先在業餘的時間製作,我還要寫文章又要製作影片,想想就不容易,而且現階段還要轉職UIUX的技能和學習,真的時間有限,要把握AI的最大效能,達到利益最大效益。

 

動漫4大定律。 原文 【不能說的秘密】阿宅絕對要知道的4大動漫定律

 

自媒體相關文章

【閒聊】使用剪映做出三部動漫解說片

【閒聊】關於chat-gpt的實用與部落格未來發展

【自媒體】這段時間方格子的經營心得

【閒聊】嚇死寶寶:youtube流量密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映 動漫 心得
    全站熱搜

    素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